Reflektor的乐评 (6)

tata 2013-11-06 22:25:49

一场事先张扬的狂欢节

“2013年度最受期待专辑”——已与10月末正式出炉,这并不是迷汉脑残粉一厢情愿,Arcade Fire如今完全有这个底气令他们的乐迷骄傲。这张新专辑,自从在2012年年底进入制作阶段后,就没有停止被各方追逐的脚步。随着发行日期的临近,各大媒体和乐评人仿佛在期待一场年度盛事,纷...  (展开)
烁儿 2013-10-31 03:32:09

译: New York Times乐评: 《Reflektor》有那么点儿“放松”

在欢快的节奏中保持严谨:Arcade Fire在《Reflektor》中有那么点儿“放松” 原作者:JON PARELES 原文:http://www.nytimes.com/2013/10/29/arts/music/arcade-fire-lightens-up-a-bit-on-reflektor.html Arcade Fire在周二进行了他们新录音室专辑《Reflektor》的首发...  (展开)
nocarsgo 2013-10-27 10:48:04

歌詞全集

Part Ⅰ 1 // "Reflektor" Trapped in a prism, in a prism of light Alone in the darkness, darkness of white We fell in love, alone on a stage In the reflective age Entre la nuit, la nuit et l’aurore Entre le royaume, des vivants et des morts If this is h...  (展开)
indiechild 2021-10-17 15:11:54

由封面想起的...

封面来自Auguste Rodin于1887年-1893年期间的大理石雕塑作品 Orpheus and Eurydice,(尺寸是123.8 × 79.1 × 64.5 cm, 重量达388.3 kg)。专辑里的第9首Awful Sound (Oh Erydice)及第10首It's Never Over (Oh Orpheous)与之相呼应。此作品目前藏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雕塑有着很...  (展开)
如风 2013-12-08 16:02:09

shaking your ass with a little tear in your eye

最早是在Youtube上看到第一首单曲的mv,应用了高科技呢,看的时候要用手机和电脑屏幕同步,移动手机时就会触发一些效果来。Arcade Fire以前的歌我都认真听过,于是对这张也充满期待。与以前一样的是丰富的乐器编排,许多音色就是在别的乐队那里听不到。主唱Win Butler在Colbert...  (展开)
风子 2014-01-13 17:36:47

是不是让乐队换个名字就会顺耳一些呢?

听加拿大摇滚大班Arcade Fire的这第4张录音室专辑,一定会高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打开方式不对,一支摇滚“大歌”乐队怎么突然变成了舞曲组合?!在得知LCD Soundsystem的主脑James Murphy是这张唱片的联合制作人之后,才恍然大悟,Arcade Fire大概就像他们的前辈U2那样要搞搞跳舞...  (展开)

订阅Reflekto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