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FREE/涙空的乐评 (2)

杨生活 2008-03-23 11:13:46

消极的快乐

四个立志成为牙医的大学生组成的组合GReeeeN,因为一首愛唄开始走红,才刚刚在ipod放进他们的[人]没多久,08年第一张双主打单曲[be free/泪空]。 在土豆上看到PV已经感动到不行,配合电影[Negative Happy Chain Saw Edge],市原隼人与关惠美主役。 一直习惯了GReeeeN简单微小...  (展开)
碎酱从来没有 2008-07-16 22:28:45

喂!我亲爱的牙医们

牙医团是个神奇的团体 四个从不露面的大学生 从来都给我最最深的感动 他们的歌 时而俏皮 时而华丽 因为从没看过他们的颜,所以更多了一分神秘感 前一阵在西塘的时候 一直在听BE FREE 当我闭上眼睛 看到一片海 海滩上 四个大学生忘情的唱着 一片治愈的海 今次听到夜空版也就是...  (展开)

订阅BE FREE/涙空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