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的乐评 (322)

Nuage☁ 2007-11-18 11:58:17

或许很痛 但总是要涅磐之后 重新起飞

我之前看过一句话,说的是: 需知一盏花前酒 占得韶光 莫话匆忙, 梦里浮生足断肠。 说的是韶华易逝,大家理应自己珍惜。 没错,这是世界上最让人无奈的事情。 在时间面前,即使我们多么的不想承认,但我们的Fish也终于从当年在一夜长大里唱着略显青涩的嗓音到现在的唱着Ces t ...  (展开)
慧月 2009-01-22 14:27:18

誰的故事 她的歌

(一) 想來,MP3里的歌置換了很多次,卻一直都有靜茹的聲音。至少一兩首,及至現在,終于全是靜茹的歌。 不是希望喜歡靜茹喜歡到排斥其他所有的人和歌,而是很難不承認,一直都只有她的歌可以走進內心 ——許多沒有辦法的事,這算一件 很多年了,我聽到梁靜茹三個字時不會尖叫...  (展开)
牙3牙 2008-01-03 16:39:16

从《一夜长大》到《崇拜》...

1999年,一个马来西亚女孩,唱着“爱让这个女孩,一夜长大”,惊艳地来到了我们面前。那年,她22岁。 2007年,30岁的她,依然在唱着她的歌,“你让我梦见了太美的梦,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她的温柔,也是一种武器,足以对抗所有的伤痛。 只不过,当初的倔强,早以变成了淡淡...  (展开)
隐形的人 2007-12-25 16:49:14

又见梁静茹

念高四的时候,在很多个下午5点钟以后空荡的教室,我常常听着广播里梁静茹的歌,看着球场上打球并挥洒着汗水的人,看到旁边一群一群为那些球员加油呐喊的表情。那个时候很想下去打几把,或者是跑跑步,不过无奈课业在身,我只能够望望学校不远处的铁轨和大海,深深的呼一口气,...  (展开)
古眯眯 2007-11-19 16:18:30

Ces't la vie,人生其實沒有第二種可能

我其實,對梁小姐并沒有什么樣特殊的感情. 只是因為買了去看她演唱會的票才開始,認真地下了她的歌聽起來. 而去聽她的演唱會,也只是某個清晨看到某個人的MSN空間. 看到他在大洋彼岸寫說homesick的時刻,在聽永遠的梁靜茹. 于是C'est la vie才得到機會,不適時地觸動了我. 我反...  (展开)
ann 2008-03-06 21:42:51

你听得见吗?

我说我很爱你,在我很想重新做自己的时候说这些太晚了.可哪怕早点说也许结局还是一样.除了我爱你再也说不出别的了.只好说你一定要幸福.希望永远也不会晚.  (展开)
meizi 2007-11-19 21:11:38

这个十一月因为有你而温暖

张爱玲说:“爱就是 不问值得不值得。” 11月9日,梁静茹的《崇拜》, 从初夏一直拖延到深秋,终于出来了 听了很多次这首与专集名称同名的歌 这首让全场二百多名观众一分钟同时瞬间掉泪 让梁静茹哭红了眼睛的歌 同样也让我不舍得换掉 有希望一直听下去的冲动 对于会呼吸的痛 或...  (展开)
童不懂 2007-11-26 12:38:08

Have you ever loved somebody

向朋友推荐《崇拜》。Ta听完之后说"很清淡的一首歌。" 笑笑。继续下一个话题,不再纠葛。 一直以来,都不是个习惯和别人分享自己心头好的人。 总是害怕得不到想要的反馈,又害怕得到太过狂热的反馈。 来来回回,拿捏不好尺度。于是索性放弃。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这句话已...  (展开)
Angeline 2009-03-04 12:49:52

C'est La Vie

翻出了静茹07年的专辑《崇拜》。 再次回味,如同初次聆听的感动依然。 让耳机循环这频率,反复超重低音震动着宁静。 11首静茹的首歌,首首是金曲。 而我,始终觉得,< C'est La Vie > 最好。 好在一种由时间凝聚成的沧桑感, 好在一种充满花香的淡淡哀伤。 我想,这就是普罗旺...  (展开)
suanni 2009-02-18 22:47:29

会呼吸的痛

听着这首歌,会心痛的流泪~~每个人都有想念的人,不在身边。只能思念。 听着这首歌,想着那个不在身边的人。忽然哭了~~~~原来想念一个人是会呼吸的痛  (展开)
已注销 2009-04-12 09:44:08

崇拜

昨天在一家饰品小店闲逛着,无意间听到这首歌,询问身边的女伴 “这是谁唱的?还不错。” “梁静茹” “啊?不会吧。” 一直以来不知道为什么对此女就是不喜欢,觉得不够大气不够个性,小女生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拘谨很不舒服。 也许店员听到了我们的谈话,尽然循环的放着这首歌。...  (展开)
昏金暗玉 2007-11-17 18:10:20

《会呼吸的痛》一听就哭了

听《崇拜》的时候阳光是光亮亮的。像是东京最干净的空气。自从阿宝的《想爱》之后再也没有这么少女的专辑了,那种愉悦是一人份的,一个人的闪亮生活。哪怕是甜蜜的情歌,也不刺耳刺心。风和日丽,草莓的气息,我找不到其他的言语去形容这份甜腻。只是甜腻不代表它不一定是幸福...  (展开)
DereK 2007-11-25 00:03:14

听情歌是一种习惯

一种食物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它的味道和营养不再是你爱它的理由,它的正宗与传统让是你从熟悉到热爱,到无法摆脱的一种习惯。有外地的朋友对我说,他始终不明白武汉的热干面有什么好吃的,是啊,它有什么好吃的呢?即便你可以说出筋道的面条,香喷的芝麻酱,五花八门的佐料等混...  (展开)
玛那 Mana :) 2008-01-24 13:48:06

仰望是虚幻 低头是生活~0~

不是说 也没有说 这张专辑有多好多好 开始我听的时候 我也没有爱上她 完全是因为之前一直喜欢梁小姐 所以去听了 习惯 认定为是一种习惯 认真听这张专辑的时候 是在昆明耀眼的日光下 坐在出租车里 头靠在窗户上 耳边来来回回11首歌 跑进脑子 心里 特别伤心 和着当时的心...  (展开)
环岛旅行 2007-11-10 02:51:17

崇拜 -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前個禮拜 我的播放器是綠色的 整個耳朵里都充斥著蘇打綠無以倫比的聲音 和張懸的夏天密語讓我感動得不能自已 時光撥到立冬后的第一個清晨 我看到漫天的白霧里 溫暖的紅色 那是屬于梁靜茹的聲音 崇拜 鉴于前面有《燕尾蝶-下定爱的决心》和《丝路-通往爱的旅程》《亲亲-固执爱的...  (展开)
什枫 2007-12-10 13:24:23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就是这么静静的走来 慢慢的进入你的耳朵 大脑 神经! 梁静茹的专辑 每本 都有这样的惊喜! 很喜欢 来推存!  (展开)
Purpleblue 2007-11-20 14:04:48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

我承认,这一秒我词穷。不知道如何描述从耳机里流淌出来的她的声音。只觉得温暖而亲切。 曾经年少,以为可以全心付出不计回报。幻想有一天他发现这个一直深爱着他的女孩,幻想公主与王子的童话有一天会真实的发生,而且,是在自己身上。 曾经像一棵寄生植物一般,依赖、依附...  (展开)
温情小颖颖 2007-11-11 15:27:47

给未来的静茹

每年这个时候就在等待你的消息,恍若恋爱般的期盼,又或者只是习惯地张望。 这次的出版商看起来好像是“相信音乐”,就如所知,你离开了滚石。 我不知道为什么滚石会走到如斯地步,留不住人,唱不出声。 李宗盛对你的好,我想静茹你还记得,也值得记得。 离开了家的你,未来要...  (展开)
梦想创业家 2007-11-22 13:00:55

爱的天使

很多人说静茹小女人 很多人说静茹太腻了 可是我觉得是男人都会喜欢这样的小女人的风格 男人都喜欢温暖的小女人 男人都喜欢甜甜的腻腻的小女人 静茹就是爱的天使 恋爱中或者期盼恋爱的人都热爱静茹 这张专辑 喜欢<会呼吸的痛> <崇拜> <给未来的自己>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 17 后页> (共322条)

订阅崇拜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