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的乐评 (19)

河流 2010-04-07 11:20:50

赤子

JamesBlunt的歌是好的人听的,这点有点类似林忆莲。 ——喜欢听林忆莲歌的女人,应该都是知足的小女人,虽然她不同的歌有不同的情绪,但恬静、自控的嗓子,唱不出深黑得不见光明的东西; ——喜欢jamesBlunt歌的男人,应该都是赤诚、简单而平静的男人。他的嗓子深情但不沉沦...  (展开)
Kinstar 2011-05-14 14:37:20

1973的simona

simona是一家酒馆的名字,这是一个起于1973年的Simona酒馆,经历了历史的改变。随着时光的消退,James blunt 与Simona,有了难以忘怀的感觉,就像我们曾对身边的事物也曾如此动情。在Simona,每周六James blunt 都会在这里直到天明。纵使年代久远,无论是Simona 还是 James blu...  (展开)
Mr.lala 2008-04-15 11:05:31

真是太巧了!

天哪!先看看这张专辑的发行时间。 发行时间: 2007-09-10 这就是James Blunt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啊!(9月10号这天是我的生日) 专辑里的同名单曲《1973》很好听! James Blunt……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展开)
熊猫男牵着joan幸福走下去 2007-09-02 07:39:21

James Blunt - 1973 CD Single

即将发行新专辑了,又可以听到上尉那独特而美丽的嗓音。这只单曲将在下个星期开始在电台播放并且开始打榜。应该可以进入前10名的吧。新专辑《All The Lost Souls》将在9月17号正式发行。  (展开)
全面回忆 2014-07-20 16:00:15

1973式怀念

1973像年轻时代的一首金曲,收音机里面传出一段旋律从此启程平生的情感旅行。james有点伤感和怀旧的情绪充满在追忆之中,猛然间让自己想到已忘却的纪念,有个夏夜的周末,一场小剧院的电影,一份2元钱的蛋炒饭,和走过球场看台时说过的话。1973只是一个符号,它在你我的心中mar...  (展开)
doria 2013-08-19 21:54:04

倒退的时光

记得那年满地是雪,5点过天没亮,穿上衣服带上耳机,一首1973声音放到最大,抓起自行车冲向自习室,在一片白芒中给大地留下一天的第一道痕迹...雪景模糊了路的边界,只感觉一切都在倒退,在1973厚重的曲调中脑中嗡嗡的仿佛过去,现在,将来都浮现在眼前:and though time goes ...  (展开)
向日葵\(^o^)/~ 2010-06-18 16:56:26

1973

比较喜欢的一首歌。 可能因为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回忆里的东西吧。 轻松,稍微有点忧郁怅惘的曲风,适合夏天的傍晚。燥热的心可以平静下来。 沉入春天。 让心情愉悦。  (展开)
----- 2008-04-15 22:38:52

回忆中的美人

只可惜,最残忍莫若看美人迟暮.再追忆过往的欢,过往的美,只能更加伤感而已..... 花已谢,人已老,不如不见. 1973的她,才会是永远心头的醉.  (展开)
Nic独自等待 2010-09-02 21:55:34

James的经典之作1973

第一次听James就是这首经典的1973,一下子被James独特的声线,自由不羁的音乐风格所吸引,感觉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那种曲风,很符合自己内心诉求的那种音乐,很棒。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真正开始了James Blunt的音乐之旅。  (展开)
凯瑟琳毛毛 2018-09-20 15:13:09

以后愿意给孩子听的歌

James Blunt确实是可以安静地单曲循环。然后思绪飘荡回04-05年,然后07-08年。音乐环绕,工作效率也变得高起来,灵感多起来。对于那些回忆杀,也就剩这些了。 1973是我无事时,都会想找来听听。每次听熟悉之感跃然耳上,心也随之澎湃,脑袋里自然而然地回到了懵懂时代。某个清...  (展开)
雷甲 2014-12-07 12:35:54

西蒙娜

西蒙娜 你老了 生活的车辙已经 轧到你脸上 西蒙娜 要是我早明白就好了 那些豪情壮志 都已过去,随风而逝 我会叫上你,在每个周六晚上 我们就这么呆着,直到天亮 我们唱啊“来,再来一遍” 尽管时光它不停步 我也会一直一直 陪你在1973年的 那个酒吧里 我们唱啊“来,再来一遍...  (展开)
萨宾托马赛提斯 2010-05-04 21:09:35

1973YY

Simona你有多幸福,那个归来的战士愿意一直在1973年的那个地方等你,在战争中他眼前是敌人,脑子里闭上眼睛全是你。离开那个村庄前,你为他跳最后一支舞,黑白灰的影像里只有你的裙子是雪白的,那节奏是他的旋律,自始至终。求你还像那次的装束,让他再一次见到你,然后你们一...  (展开)
猫眼 2009-02-03 19:06:33

钟爱

这首歌,真的很不一般。因为里面充满了我的回忆,也记载了一个故事。 CD机,MP3,Ipod,一直不停地换,但不管换了什么,总是会留下这一首歌。每次听上尉讲Simona,总是被触动,更是想起从前。 所以,1973大概是此生不能割舍的钟爱了吧。  (展开)
花园里的皮皮 2009-01-13 15:07:39

微醺的tango

那一束忧郁的喉咙,那一把醇厚的嗓音。 请坐下来,倒一杯红酒,是从冰冻瓶子里缓缓流淌出的,酽酽的酒液带着冷冷的体温,在没有冰块的杯子里独舞。透过挂壁的红,你看到james blunt与自己的岁月在空旷的原野上轻轻的摆动起来。 推荐《1973》,傍晚时分,面朝远方。  (展开)
力口力口木木 2008-07-17 16:16:46

说过的,很疑惑,那样畅快的节奏,是用来表现对过去的美好回忆,还是来掩饰物是人非的伤感? 一直很疑惑。  (展开)
jessica.w 2008-03-28 07:00:47

忍不住写下对这首歌的感觉

非常喜欢这首歌。 听歌是一种心情。 起初听到这首歌是通过Radio,于是开始寻找这首歌,用得关键词就是1973,因为歌词中我听得最多的是1973,而不是simona。然后自然就找到了这首歌,找到了很多人都喜欢这首歌。有人说这首歌里有爱情的味道,我深以为是。宁静的夜里,我跟着jame...  (展开)
Bleuete 2008-02-09 02:28:17

In the club of 1973

我很喜欢这首歌,可以列在我最喜欢的2007年度单曲前几名之列.接触到这首歌是去年正好很想回顾一下james的you are beautiful,当歌的时候就看到了这首1973. 真的很美妙,然后就连接听了2周,不能自拔.自己觉得james是个很忧郁的人,可能受MV的影响,不过很浪漫.关于歌词,自己有个小疑...  (展开)

订阅1973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