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mage: Tribute to Clara Haskil & Dinu Lipatti的乐评 (2)

囧囧有日 2008-01-19 03:58:38

哈斯基尔与莫扎特

多年前译的文字,翻出来贴 :P 版权所有。 哈斯基尔和莫扎特 克拉拉•哈斯基尔孩提时,就已经显示出对莫扎特的音乐所拥有的独特感悟:七岁时她就已公开演奏莫扎特的A大调协奏曲KV.488。今天的音乐爱好者们更坚信哈斯基尔对莫扎特的灵感和创新拥有独到的见解和诠释。 Ch...  (展开)
囧囧有日 2008-01-19 03:56:15

金童玉女,天妒英才

这套CD的内页部分节选。最先发表于《爱乐》杂志零三或零二年某期(实在记不得了),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多年前的译作,还请包涵…… 1950年12月2日,在忍受了漫长的病痛之后,迪努•李帕蒂离开了人世。十年后,几乎是同一天,12月7日,1960年,克拉拉•哈斯基...  (展开)

订阅Hommage: Tribute to Clara Haskil & Dinu Lipatt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