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could Tell You的乐评 (3)

浣子溪 2010-08-06 13:25:50

爱上雅尼。

雅尼的音乐。这样的勃发。像初春的时候开着粉红色的雪铁龙在残雪的原野中疾速狂奔,在神的天界如同一只飞鸟般斜掠而过。 琴键跳跃金色闪烁,俏皮而轻盈。丰实的声响。乐律的精魂如同蝴蝶的翅膀在唇间停留。你的手指碰触雪花,它们在你的手掌中融化,折射太阳灿烂的光芒。田野...  (展开)
weiyixiao000 2010-05-10 17:14:28

With An orchid

多年前曾写过一篇关于BANDRUI的音乐心情,那时候还没用QQ空间,手写的文稿至今已无处查询,那应该是个落叶缤纷的季节,青春年华的我们在学校操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林荫道上是厚厚的落叶,绚丽而多彩,清爽的初秋,晚霞斜照下的跑道上洋溢着年少稚嫩的笑容…… ...  (展开)
冰做的风铃 2010-04-13 09:00:14

聆听雅尼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雅尼的专辑。 就像喜欢他的朋友说的那样,这张专辑乍听到时觉得很一般,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但是,这却是一张非常耐听的专辑,听得越久越能品出雅尼的味道——优雅动人,平淡而细致,将淳朴自然的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每一首音乐都仿佛潺潺流水自田间流...  (展开)

订阅If Icould Tell You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