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周年红馆金曲演唱会的乐评 (2)

为(wéi)何生 2017-03-26 14:20:48

Now's My Prime

断断续续在优酷上看了三四天的一场演唱会。 从听的角度讲,叶倩文的音色并不是很有辨识度,唱腔的独特性也不够,但是唱功卓绝,十分稳健。 之前不是很了解叶倩文,仅仅听过《潇洒走一回》、《秋来秋去》、《兰花草》、《情人知己》等传唱度较高的歌,甚至个别脑残的时候还以为...  (展开)
念凉 2020-04-30 19:59:07

《Now's My Prime 25周年金曲演唱会》:爱是经典永流传

随便聊一聊关于叶倩文的《Now's My Prime 25周年金曲演唱会》吧,第一次观看,加上之前并没有对Sally进行入的了解,所以只能凭第一印象来记一下自己的观后感。 首先,舞台的设计是比较得我心意的,并没有特别多的高科技设备,或者特别多炫彩的装置,但是朴实之中又有很多民族风...  (展开)

订阅25周年红馆金曲演唱会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