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Prey'st Thou Upon The Poet's Heart?的乐评 (3)

pomee777 2014-03-12 17:25:33

生日快乐吗

這天我生日 很開心嗎 你對我說話其實你太悶吧 "很久不見了 最近還好嗎? 還過得 快樂吧?" 像鳥飛到倦後吻向落霞 最後我們回到各自的家 昨日你那無名牽掛 驟然消失 太可怕 時日 漸漸遠去散落像細沙 我們也開始失去能力再驚訝 到最後默默接受現實洗禮嗎 甚麼也 沒發生吧 再看...  (展开)
反眼失敗松果體 2017-02-25 10:44:36

專輯介紹

專輯介紹 《請小心車門》 有一次,一個聽過我的歌的人和我講,啊這歌真的道出了我們打工仔對老闆想講的東西啊!我當時只是淡淡微笑然後答噢是嗎。其實這首歌一開始寫是因為被搭訕,心情極度差劣。當時我身在Barcelona,自己去海邊逛逛然後去餐廳的露天位置吃個海鮮飯,原本是...  (展开)
反眼失敗松果體 2017-02-25 10:53:30

❥全碟歌詞

❥請小心車門 作詞:Serruria 作曲:Serruria 編曲:Serruria 請不要不要不要 走得那樣近 你知唔知道 自己幾咁乞人憎 甚麼事 都要問 你又唔係我屋企人 請不要不要不要 靠得那樣近 你都唔好再好再諗得咁天真 應付你多費神 提早柏金遜兼手震 唔該 行開 在我打鑊你之前離開 現...  (展开)

订阅Why Prey'st Thou Upon The Poet's Hear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