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orák in Prague: A Celebration的乐评 (4)

文泽尔 2009-09-13 02:13:29

《德沃夏克降G大调诙谐曲》波士顿弦乐版解说

配图版见http://www.douban.com/note/44499756/ 近来听多了德奥乐团奏的碟子,换这张Dvorak in Prague来调剂口味。是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的作品。这张于我而言是很难得的,因为自斋藤秀雄大师逝后,不觉就疏远了日本爱乐,于是听小征泽尔便只能在波士顿交响了。此碟94年...  (展开)
朱墨 2009-11-11 12:20:52

我最爱的德沃夏克

第一次听古典音乐就是从这张碟开始的,从此爱上德沃夏克,特别是里面,冯。斯塔特演唱的《水仙女》选段月亮颂,从此在心头萦绕不去。 德沃夏克也因此成了我最爱的一位古典音乐家。听到他的旋律总是令我陶醉到落泪。 最爱的曲子除了月亮颂一段,还有波西米亚...  (展开)
landizy2001 2015-03-20 12:51:23

爱上布拉格,爱上捷克

高音质紫银合金CD,碟片真美! 德沃夏克作曲,帕尔曼小提琴,马友友大提琴,弗库什尼(捷克钢琴大师)钢琴,美声费雷德里卡•冯•斯塔德,小泽征尔指挥,波士顿交响乐团演奏------阵容何其强大! 耳熟能详的曲目,如: 4 Humoresque in G-flat Major, Op.101, No.7 降G大...  (展开)
Quentin♭5 2009-06-09 09:11:46

刘汉盛榜单26德沃夏克在布拉格

Dvorak in Prague. A Celebration(德沃夏克在布拉格) 小泽征尔指挥波士顿交响乐团,马友友、帕尔曼、von State,Firkusny Sony SK 46687)-专测女中音 入选原因: 在这张CD里,女中音Frederica von State只唱了二首歌,其中一首是「妈妈教我的歌」。但是,就这二首歌就足...  (展开)

订阅Dvorák in Prague: A Celebrat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