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金曲回响演唱会-10亿个掌声的乐评 (5)

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7-05-08 10:06:18

永在歌声里的邓丽君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猝然逝去,享年42岁。时至今日已经22年,但她的歌从未离开过。她的歌声,国人皆耳熟能详。和很多人一样,我从小就爱听、爱唱她的歌,印象中,她就是那“在水一方”的佳人,浅吟低唱,缥缈怡人。而1995年的5月8日也是母亲节。 邓丽君的歌声甜美柔...  (展开)
白敬婷(爱芝版 2010-01-28 15:33:58

怀旧是件特别不靠谱的事儿,其实我一直想非常严肃的花痴一下邓丽君。

我只记得在我小时候,父母从日本留学归国带了整套邓丽君正版CD,于是我印象中的少女时代或多或少带着对她的记忆。无奈那时我真的太小,还无法理解她究竟能给你多少温柔多少共鸣甚至是多少的,震撼。等我上了初中,我和我那位白白嫩嫩的小受同桌开始疯狂崇拜欧美音乐,以及BEYON...  (展开)
费晓菁 2008-09-25 17:47:35

何日君再来

出差在外,突然寒流南下,瞬间凄风冷雨,冻得如寒号鸟一般,晚上钻进被窝还嫌冷,乱翻电视频道,被怀念邓丽君的专题片定格,忘了冷,忘了思乡滋味,想彼时彼刻,不知江南江北多少青丝白发,正端坐或者端卧电视机前,看斯人的一颦一笑,善睐明眸,心里边像被熨斗熨贴着,暖水袋...  (展开)
雏菊 2017-05-27 00:29:00

我的teresa

挚爱的歌手,太丰富了,而且很耐听。她的歌投入感情,却不讨好的渲染情感,哪怕是唱“连名字你都说错”,这就是从心底的善,足以慰藉心灵。最小是从95开始,我从小是听古典长大的,有点排斥流行乐,但一下子坠入她的歌声,这是卡带Walkman时代。后来四五年级时看了她的十亿个掌...  (展开)

订阅邓丽君金曲回响演唱会-10亿个掌声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