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 The Well-Tempered Clavier, Book 1的乐评 (2)

橐龠 2006-05-26 23:42:28

Hans Pischner大键琴唱片

  作者:橐龠 提交日期:2004-3-21 22:12:10        Hans Pischner大键琴唱片                初次在唱片店见到Hans Pischner唱片的时候,大键琴唱片我听的还不多,对于日本DS这个品牌了解更是有限。但是在昏暗的小唱片店里面播放这套平均律II,店里面的碟...  (展开)
麵条甩甩 2017-10-07 16:43:08

闪耀平衡之光的恢宏巨著

德国羽管键琴家汉斯.皮希纳灌制的双张使用羽管键琴演奏的巴哈平均律。羽管键琴的音色与演奏方式很好的展现了巴洛克时期的风格,个人感受是,羽管键琴将乐曲的结构与音响效果较之钢琴更加的立体化,由于力度变化幅度的局限性,声部之间的平衡性与歌唱性更加突出。因乐器性能的缘...  (展开)

订阅Bach: The Well-Tempered Clavier, Book 1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