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Elsewhere的乐评 (4)

musique 2007-01-16 13:08:10

Gnarls Barkley

來自美國的 Gnarls Barkley 可謂是 2006 年英國細碟榜的風頭人物。單憑一曲〈Crazy〉連續九星期成為細碟榜冠軍,以及十一星期的 UK Official Download Chart。橫掃 MTV 歐洲頒獎禮,先在九月贏得最佳單曲獎及新設立的未來之聲獎( Future Sounds Award ),然後在十一月憑《 Cr...  (展开)
chcsputnik 2006-08-10 10:52:34

Danger Mouse风格!

DJ Danger Mouse果然古灵精怪.04年令人咋舌的《The Grey Album》让全世界都认识了他.也让Damon Albarn钦点他在以搞怪为任的Gorillaz发挥所长.这次组队出击又玩了大众一票,整张专辑传统意义上的Hip-Hop并不多,更多的是类R&B的曲风,肆意揉入Funk元素,洗去了现在美式说唱总萦围其...  (展开)
nosurprise 2006-07-03 22:58:26

也有嘻哈不饶舌

天生偏爱旋律的英国人,似乎对非洲打击乐的兴趣都要超过hip-hop,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做出最吸引人的嘻哈音乐。别以为只有痞子Eminum或Kanye West才拿得出最牛的作品,英国人也绝对可以交出毫不说唱的歌曲,还能嘻哈得一塌糊涂。 Gnarls Barkley是个古怪的组合名,这支两人组由音...  (展开)
风子 2011-12-01 22:48:12

在漫天烟尘之中上演的街头骚灵闹剧。

又一个美国嘻哈/说唱界的超级组合,由近年最出风头的地下嘻哈制作人Danger Mouse与南部说唱大佬Cee-Lo组成,而后者是个说唱与骚灵歌手二合一。所以这张唱片在更大程度上是张演唱集,Cee-Lo用充满油脂的嘹亮腔调演绎着骚灵歌曲。然而,制作人Danger Mouse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他...  (展开)

订阅St. Elsewher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