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ack Saint & The Sinner Lady的乐评 (2)

硫浪 2020-05-19 19:45:27

再听The Black Saint & The Sinner Lady

我曾经认真地思考过在自己的葬礼上播放什么样的BGM,这项工作虽然我不能亲自监督,但一定要安排上。或者换个说法,什么样的音乐可以饱满地讲述一个人的一生,把其中的悲欢离合一一铺排开来,令闻者动容但不至于悲伤,末了还会让与会者指着棺木笑骂,人都没了还这么花里胡哨的。...  (展开)
架构师 2009-05-05 12:28:15

古典和爵士的融合 (我两者都不懂,但尚没有人评论所以我来开个头)

排行榜座次:RYM史上所有专辑第3名(旧),第十多名(新) 首先,查尔斯·明格斯到底演奏什么乐器? (封面党注意了) 一看以为是号或者萨克斯风。查discogs,得知他弹的乐器是贝司!!钢琴虽然是他作曲的,但是是另一个人弹的。 这里涉及到一个爵士乐常识:录音的过程必须是每个...  (展开)

订阅The Black Saint & The Sinner Lad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