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的乐评 (19)

Rhi- 2012-07-09 20:31:26

夏日里面的背景乐

夏天里开着空调 就算静着音也会有些许动静 我看着小说吃着瓜 唯一缺少的就是耳旁应该有点声音 有人唱的歌容易走神 中文容易不小心听到歌词 英文容易不小心听到歌词去揣摩意思 韩文歌有些吵 日文歌有些嗲 欧洲那边大舌头音又会听的皱眉头 所以这时候缺的是纯音乐 我想起来巴赫和...  (展开)
园园 2010-05-15 11:52:53

温暖的Depapepe

觉得很幸运,自己能听到他们的音乐。听他们的作品是那么让人舒心、愉快,似乎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告诉着世人一件件令人感动而温暖的人生百态。似乎在述说着平凡生命中的不平凡,真情流露,至爱至诚。好久好久没有过这种感觉,音乐的艺术形态唤醒了自己心里那一片未曾伪装、洁...  (展开)
m-o 2011-06-24 14:55:39

最亲切的乐器

昨天听到《風見雞》然后就把DEPAPEPE的专辑全部下了下来,在这个阴雨的午后,听着这么优质的专辑也是莫大的幸运。 曲目很流行,一把吉他伴奏,一把吉他吟唱,没有歌词,因为已经完全不需要歌词了,那清亮的主旋律声音会在心中产生共鸣,然后各种你向往的,你怀念的情景浮现在...  (展开)
岳飞铟龙 2011-01-09 01:04:13

新年 希望 曙光 lets go

新年 希望 曙光 lets go 给人力量的一张专辑!吉他 背包 和 相机 奋斗吧 青春!!!!!!!!!!!!!!!!!!!!!!!!!新年 希望 曙光 lets go 给人力量的一张专辑!吉他 背包 和 相机 奋斗吧 青春!!!!!!!!!!!!!!!!!!!!!!!!!新年 希望 曙...  (展开)
左岸清晨 2007-08-23 22:35:28

let's go!

其实我在干别的事情,随手打开了这张专辑。 太美妙了!深夜的天空仿佛眼光灿烂。用手遮住眼睛,再放开时,已经置身海边~ 原本一直对吉他没有感觉,它只不过是吉他而已。可是现在,定当刮目! 迫不及待,背上行囊,出发!  (展开)
电脑工程师 2013-03-31 15:37:29

风向仪

《风向仪》选自日本吉他组合Depapepe在2005年发行的专辑《Let's Go!!!》中的曲目。 2002年11月,由德冈庆也及三浦拓也二人合组而成的DEPAPEPE,仅以二把空心吉它就能表现出变化多端的心象风景以及喜怒哀乐,以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轻快曲风旋律,弹奏出舒缓人心的音乐空间,如此以...  (展开)
2012-06-12 20:02:17

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听着听着好想哭,原来没有歌词,也可以表达到这个程度。会想起快乐的时光,但是好想哭 推荐以下: 2.START 3.Wake Up! 6.风向仪 7.时计じかけのカーニバル(时计塔的嘉年华) 8.雨上がり (雨后)  (展开)
凝眸深处 2014-06-13 12:38:36

温柔得让我流泪,心软得像刚烤出来的蛋糕。

为什么可以这么好听? 轻轻流淌,像夏日林间潺潺清泉。 缠绵悱恻,像少女唇上柔软一点。 回环往复,像年轻时候温柔一梦。  (展开)
差点儿就失控了 2021-01-07 02:32:04

.

我仿佛回到了那个燥热的下午 皮肤仍能感受到灼人的阳光和拂过头发的微风。她用手机扬声器放着这首歌 手机亮着屏 阳光太刺眼以至于专辑封面看得昏暗模糊 而我却意外记得清晰 我们远离人群坐在意外的草坪上 谁也没有说话 就只顾着听着那首音乐。那是再平凡不过的一个高中下午竟成...  (展开)
melody 2014-07-17 09:46:19

So good So cool!

抱歉,还是转载评价结合体: 有人唱的歌容易走神,中文容易不小心听到歌词,英文容易不小心听到歌词去揣摩意思, 所以这时候缺的是纯音乐 。一把吉他伴奏,一把吉他吟唱,没有歌词,因为已经完全不需要歌词了,那清亮的主旋律声音会在心中产生共鸣,然后各种你向往的,你怀念的...  (展开)
浅浅 2014-02-15 21:01:41

阳光里的音乐宝宝

如果没有你们,世界多荒凉单一……《START》是那么的亲切轻易流入心底,让心清亮起来,然后有共鸣和弦。那份感动像个孩子般的光洁的脸,像被风吹起来的蒲公英种子般的心,那么自由,调皮 萌媚,在阳光下轻轻扭着,浑身发着闪闪的光,每一处毛毛的边都沾上了暧和的光线。  (展开)
雨中呼吸的鱼 2012-02-21 19:17:38

很清新的感觉

-------------------------------------------------------------- 喜欢吉他的自由浪漫 轻快的心情随时可以放飞自由 不需要多么激昂 很平静的 想象着手指在那里扫动 也许动的不是琴弦 而是心 慢慢的融化 繁杂的心情 获得短暂的宁静 像个懒猫找到一个可以安睡的阳光暖地 ------...  (展开)
媚烟 2011-10-27 11:40:04

轻盈雪花

飞舞的轻盈雪花,飘飞音符,你和我,我们都是,一把空心的,木吉他。  (展开)
熊爱向日葵 2010-10-26 18:21:59

第一张专辑,惊艳。

虽然是第一张专辑,但是我却很喜欢这种双吉他交织的感觉,因为在他们后期的作品中其实加入了不少乐器,双吉他就没那么明显了。 最近心情不好,在听depapepe plays the classic的时候看到一个大大推荐说Start不错于是跑来听了。 和sky!sky!sky!等后期曲目相比,这首的技巧会有一...  (展开)
S 2016-04-17 21:29:56

一听就停不下来

听的一首是風見鶏,至此爱上。吉他的清音流转,整个人就好像突然置于树林中,小溪在脚边欢快地流过,风吹动树叶发出轻微的沙沙声,鸟儿在树枝上跳跃,怡然自得地啾啾…整个人都变得怡然欢快了。  (展开)
新生 2011-03-14 23:41:34

音乐的温度

一直固执的认为音乐是有温度的存在。 我一度认为器乐是冷清的,无论是沉沉厚重的,沉郁回味的、或者是清冷的,幽寂的,闲寂的,阴暗高亢的,因为少了人声的味道在里面,听得越久就越发孤独。 于是总会有意的将歌和曲轮流听过。 直到今天听到了这张专辑里面的“いい日だった...  (展开)

订阅Let's G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