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s Violent, All Is Bright的乐评 (24)

慢☮右 2009-01-23 17:43:14

Suicide by Star

听到这歌儿的时候 我正好想到 要做很多很想为你做的事儿 还有东西 都给你 然后你就会一下子觉得太多东西 然后毅然拒绝我打击我 这样我就会深受打击而心死了 恩 宇航员这个差使上帝还做得真挺不错的  (展开)
吴花果 2006-08-17 11:45:22

夏天里的冰泉

这乐队充满了古老冲动与激情. 他们是那么优雅迷离,清澈又有质感,却不失残暴的一面。 犹如爱尔兰人,有着古朴之风,内里却深藏着一些抗拒和坚定的固执之意味。如U2,the Cranberries,sinead o connor.... 听的时候有无数幻觉出现,因为紧凑的编曲,有速度的节奏感,空间宏大,...  (展开)
2007-09-26 17:03:43

普斯特若克先生的小把戏

后摇,请暂且允许我叫他普斯特若克先生,是个精明异常的幻觉氛围制造专门家。其精明之处便在于,他并非借摇滚之名声嘶力竭,却躲进角落自言自语默默忧伤,偶尔是平庸的叙事诗,间或夹杂着些不耐烦的焦躁;偶尔宏大庄重而又盛气凌人;焦虑不安和蠢蠢欲动,昙花一现的人间奇景,...  (展开)
wjttxa 2009-06-15 13:05:44

这是我听后摇的鼻祖

这是我听后摇的第一张专辑,去年暑假在一本电脑杂志上看到的,从此我就爱上了后摇。 让我引用lovedark上小守说的那段话吧“我一直在寻找一种方式来祭奠我曾经的过往,拼结出我脑海中零乱不凌的记忆碎片。可惜我苍白的语言无法完整的描述出如此深刻的情感,而音乐和影像却有种震...  (展开)
知行 2008-12-01 21:43:29

重获自由 | God Is An Astronaut - Forever Lost

只评价这一首~~~(配插图 请边看边听) 试听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Mw1BYRPDi4/ 插图地址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36/87198917_a7b48924ca.jpg 这幅图片还有一个故事... 200年前,在这片森林中住着一个隐士,村民很少与他接触。虽然当时总有狼...  (展开)
kensy™ 2006-12-14 13:05:06

excellent

06年是后摇泛滥的一年~ 我也是今年才听这张的 听的比较上隐的一张 很喜欢安静后爆发出来的能量~ 电吉他和电子音效就像迷雾慢慢散开来 再有一点迷幻,就像喝了酒一样有点上头~~ 如果能加上点点NEW AGE或歌特式的人声,可能会更喜欢, 哈哈,小小幻想一下  (展开)
Sissi 2009-02-16 00:50:35

听的幻觉,沉迷于此。

我最想说,许久没有听到过如此优秀的音乐! 推荐指数:星星5颗 1'fragile, 如深夜的星空般浩瀚,如宇宙般包容大气。 2'All is violent,all is bright 跋涉、经历并且成长,终在黎明前夜,寻到光亮。 3'Forever lost,(it's my favor) 寂静而忧郁的森林,缕缕光束钻进泥土,埋...  (展开)
TrinleGye 2007-05-11 21:12:58

嘿,氛围

强烈的氛围,忘记一切的氛围,包括自己。      所以适合做背景的音乐,自做自的一份事去好了。  (展开)
Lac 2009-03-31 20:10:56

日落时候

01 Fragile, 最好当时面对着你的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海面,还有漫天绯红的云...几个喷气机刚飞过在天空扯出三条线... 2分37秒,鼓声炸开,身体血液开始向脑部上涌...太“飞”了... OK,其实那天傍晚没海,我只是站在长江大桥下边...但的确有绯红的云彩和灰机的线... 相同的画...  (展开)
死得瑟吉恩 2006-09-25 19:04:52

轻佻,但是还不错

GIAA的风评一直不错,但是我非常不喜欢他们在讨巧的旋律后面所含着的一丝丝的轻佻味道,又电又旋律,作为后摇不如将他们称做SYNTH POP来听算了 这张专集还算好,有不少的AMBIENT味道,GIAA给我的感觉就是后摇中的METALLICA,永远跟着别人走,比如说新SINGLE,不错是不错,我连...  (展开)
小蓝核桃 2013-03-16 05:28:31

开始接触后摇

接触到的第一张后摇唱片,足够玄幻。 对我来说,摇滚与后摇在意识表达上的区别在于,前者一开腔的张力很抓人,在强大音乐墙体轰炸下,逐步丧失理智,进入迷幻状态,剥离自身与现实的牵连,完全跟随音乐嘶吼和发泄。 而后摇是一开始为我们制造冷暴力美学上的宽广和迷离氛围,...  (展开)
星宇 2012-09-28 03:51:27

遗世而独立

有一次,阅读三体到最后,整个太阳系被二维化时。播放器恰好放出All Is Violent, All Is Bright,故事里整个人类文明在激荡的音符里消亡,最终只留下了一片广袤的没有厚度的印记。和隐约感受到人类在面对二向化过程的不甘、愤怒、歇斯底里、无奈、悔恨和悲悯,最终重归...  (展开)
海盗 2007-06-17 00:06:04

很好的专辑!

可惜不只得怎么听,我只有一首歌,朋友传给我的,Suicide by star(God is an Astronaut-All is Violent all is bright)极其喜欢这个风格,听得心动,心跳!想完整听这个专辑,请问怎么听。谢谢  (展开)
Smilebox 2006-10-21 14:18:00

GIAA,我喜欢的后摇乐队

God is An Astronaut是我很喜欢的一支后摇乐队。第一次听到这支乐队的实际上是他们的第二种专辑《All Is Violent All Is Bright》。 乍听之下,即爱不释手。这支都柏林的乐队用了很多电子音效,冲撞而不是婉约和空灵。很多个夜晚,在乐曲中入眠。  (展开)
C la BB 2011-11-21 19:44:52

后摇不是“班得瑞”加“摇滚”

前晚跟文文去听了一出后摇现场。S说俄罗斯人从来不会做音乐,做出来的东西烂爆。我也是同意的,但是那晚的现场还是很出色的,与文文静静地坐着还是享受了一段好时光。 后摇很奇怪,也很挑人。他从来不去哗众取宠,是让你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淡定但内心却波涛汹涌死去活来的一种音...  (展开)
Cooper87 2010-02-03 23:12:44

一种情绪,一段情节,一个故事

第一次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是在脏乱又喧嚣的火车上,GIAA带我逃离并来到另外一个世界。某些部分是如此引人入胜,让我无力反抗,只能全然地投入到他们的音乐中。 爱不释手到在每一个碰到的能播放声音的装置上播放他们的音乐。 GIAA如同一个优雅和娴熟的大师一般,如此不着痕...  (展开)
吴昊昊 2008-03-10 12:37:39

这风格不错嘛 叫后摇 和那个花伦感觉一样 有高有低 在加些想咋就咋的噪音 在加些词 和说唱 就差不多了

这风格不错嘛 叫后摇 和那个花伦感觉一样 有高有低 在加些想咋就咋的噪音 在加些词 和说唱 就差不多了  (展开)
rui 2023-08-07 12:57:49

bio

God is an Astronaut are a 4 piece who hail from Glen of the Downs, Ireland. They took their name from a line in Clive Barker’s film ‘Nightbreed’, the band was formed by twin brothers Niels and Torsten Kinsella in 2002. After recording their first demos, ...  (展开)
一弦半弓 2011-06-03 23:03:25

When Everything Die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xMDExMjY4.html ...  (展开)
翮子 2009-08-19 20:48:31

很亮很暴力

爱尔兰的空旷辽远 是寸草不生的沙漠 夕阳滚动 人声出现 湿冷绵长的咏叹 誓要浇灌这禁锢已久的土地 感动如清泉般汩汩流淌 将悲怆化为一片新绿 鼓声炸开 ...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4条)

订阅All Is Violent, All Is Brigh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