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shfire Fairytales的乐评 (11)

给我让 2009-08-25 18:02:52

最好的jack

听了他这些年来的专辑 个人觉得这第一张是最棒的 也是最干净的一张 没有多余的伴奏 单凭吉他 和轻松的鼓点 就足够吸引人的耳朵 做音乐 开心就好 想那么多干啥  (展开)
反清复明吴三桂 2010-04-05 12:59:48

娓娓道出的歌

一把吉他,一个歌者, 娓娓道来他的故事。 我喜欢周六的下午放JACK的歌, 开着窗户,贪婪的想把阳光都留在屋里。 慢慢的收拾已经收拾过N遍的各式各样的东西。 干完所有的活, 在窗边坐下,享受着午后的阳光慢慢的撒到身上, 轻眯双眼。感受那种光晕在眼皮上晃来晃去, 突然...  (展开)
cole_l 2009-03-09 16:04:31

关于很多的bla bla bla

从头到尾读一下brushfire fairytales和on and on里的词,你可以不用再去读很多书。 不少写书人绞尽脑汁写出的和没写出的东西,你都能在这些词中找到 而且,这次你不必再勾着头或举着手臂一字一句再捎带绕过所谓'作家'不自觉的故弄玄虚去看到你所要的。按下播放,jack的话会裹...  (展开)
电波小姐 2008-06-17 15:51:00

敲醒你大脑的音乐

Jack的音乐有着潜在诱人的神秘力量,轻快的旋律,干净的声音,清淡的好像转瞬就会忘记,其实呢,那种自在的感觉让你忍不住继续听下去...听下去...如果英文不错,应该会是一边听着他的漫不经心的“批判”,一边笑得像个白痴吧...他的歌很随性,或者说,有种成年人的任性也不过分...  (展开)
Mark 2013-06-23 20:11:19

Brushfire Fairytales(虚拟故事)

这张是来自美国的民谣歌手杰克 约翰逊的首张唱片,他从小出生在夏威夷,是在海边长大的,喜欢民谣音乐,他创作的民谣音乐听着舒服,好听,凉快,清新,吉他弹得特棒!总而言之他的专辑挺不错的,是夏天必备的专辑之一,2013年9月17日将发行新专辑,尽请期待!近日发了新单,大...  (展开)
伊伊小夜灯 2010-05-10 10:22:00

阔别

阔别两年。 还在想第一次听到他的歌,是坐在前排的男生手机里播放的。最是仿佛,我与jack 同样的欢喜。 轻松的,犹如jazz 活泼的,甚似乡村 后来那个男生下载了他当时全部的歌给我听。%。 就没有后话了 这张fairytales 是念给我听的  (展开)
momo 2010-02-20 18:59:48

典型性Jack Johnson

Jack Johnson算是那种少有的 不吹毛求疵 不哗众取宠 不弄噱头的人吧 冲浪或者弹吉他 二者必居其一 同样浅吟低唱的温暖调调 私人性很强 觉得没有In Between Dream那么精致就是了  (展开)
Simon 2009-04-19 14:31:17

鼓真TM差~

果然第一张专辑的制作还是很粗糙的啊~很不喜欢里面的鼓,感觉太硬了,导致整张专辑的旋律感不强,说白了就是没什么让我很喜欢的歌~不过呢,大家都说里面的歌词写得很好,我是在线听的,所以没太关注里面的歌词,以后有空再好好看看~我是听了他后面的专辑再回过头来听第一张的,...  (展开)

订阅Brushfire Fairytal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