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man's Dead的乐评 (4)

润物 2008-12-06 14:00:07

功力很深。

这张唱片是载入他们甚至摇滚唱片史册的一张,音乐风格比较多变,乡村的和声,民谣的吉他演奏,迷幻的编曲,还有blues的表演,很好的融合在了一张专辑之中,杂而不乱,还达到了不错的一致感,他们很厉害。  (展开)
摇滚中年男 2012-03-04 12:52:08

认真聆听

是看了音乐永不停这部电影找来这张专辑去聆听。以前听过感恩而死的几首单曲,但是不太感冒,可能是那是年轻,不能理解。从前听GRUNGE是无法理解这类迷幻的JAM之声的。推荐有心之人,好好感受那个经典年代的声音。  (展开)
黑色安息日 2006-10-09 16:55:57

个人最喜欢的GRATEFUL DEAD专辑

可能小时候没有那么好的耐心,听GRATEFUL DEAD总会听不下去,虽然买了很多磁带(还是花大价钱收购的),但是总是不能认真听完,可是Workingman's Dead则是我认真听过的,而且听过很多次。 至今想来,为什么当年的老嬉皮们为什么都喜欢GRATEFUL DEAD呢?因为他们完全代表...  (展开)
春秋 2020-06-18 16:17:23

Workingman‘s Dead

原文链接: 专辑推荐|Workingman‘s Dead 2020距离这张专辑发行的日子已经有五十年之久了,五十周年Deluxe版的唱片已经可以预定了,3CD收录了很多的珍贵翻唱和现场录音(然而QQ音乐根本找不到这张专辑)。 听Grateful Dead会让我联想到这样的场景:蓬松的头发,扎染的彩色T恤...  (展开)

订阅Workingman's Dea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