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的乐评 (7)

张阿土 2010-04-24 00:43:42

后摇

一个人喜欢一种生活总是有一个理由的,而今很多人表面上看起来不喜欢物化的生活,总想去逃避什么,他们对生活越来越没有了感觉。他们先是从学校或者家里奋斗出来,如愿以偿的享受着如意的城市生活,可后来这竟然又成了他们所反感的,在不断的追随中往往有人迷失了自已。于是有...  (展开)
勝空「寒食」 2021-11-16 18:55:44

人类精神样本中的一份声学纹理 —— 记录一支英国摇滚乐队Bark Psychosis

1986年,Bark Psychosis乐队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的斯纳雷斯布鲁克(Snaresbrook)成立,当时乐队成员年龄都很小,最小的成员 Graham Sutton才14岁(主创)。这支乐队的名字Bark Psychosis常被国内译为狂犬症,也有人称其为疯狗。乐队当时在英国东伦敦的实验音乐舞台上崭露头角,初...  (展开)
yohoooooo小熊 2013-09-08 01:57:34

纪念生命里消失的朋友和自己

我从高中开始一直追一个叫bark psychosis乐队,谁知道来了香港,看过大小唱片店十几家连个影都没见着。我不由想到自己买到唯一一张他们的唱片hex时的情景。 在济南上大学熟识的一个在山师东路摆摊的程姓碟贩子,名字好像叫化路,一口东北腔,可他非说自己是内蒙人。跟一般生硬...  (展开)
metallic饅頭 2024-02-21 14:18:37

一些属于深夜的声音

有一晚,跟好久没联系的旧朋友聊天,在微信上。 这个朋友其实是旧同事。我们一起工作过很短暂的一段时间,我甚至都快忘记他长什么样子了。他很有文学天赋,喜欢创作,但我从来没有读过他的作品——除了他的工作成果,那些公关稿,新闻稿。他说自己快要离开昆明了,人到40,可能...  (展开)
rui 2023-08-03 11:40:35

bio

Despite a relatively small recorded output and little media recognition,Bark Psychosiswere one of the most innovative artists of their era. From rather uninspired origins as a teenageNapalm Deathcover band, the British group evolved by leaps and bounds, mov...  (展开)
psychoo 2008-02-28 03:06:16

我还是不知道这乐队中文怎么说

小时候,四处找歌儿,好像是在amg的similar栏里发现的这个团。听过the loom,就去找来了全张。 我觉得呐,这张专辑并不是每首歌都那么入耳,但是有the loom,有absent friend,就足以推荐。 风格呢,我还是说不好。  (展开)

订阅Hex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