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O.S.T.3的乐评 (6)

繪心 2008-02-06 23:18:20

单曲循环——《Torukia》

《Torukia》 在夜色升腾中 你一跃而下 交融在那夜色的冰凉 我转头回望 夜 依然如此苍凉 霓虹 夜里的魑魅魍魉 容颜 映在玻璃上 我低头轻瞥 你的眼神 依然如夜一般冰凉 大海彼端 你迎风而望 苍穹之上 你随风而翔 我追寻你的身影 在这黑暗的 夜 辗转 背后 或许辛酸 披...  (展开)
锦尘 2008-05-29 02:47:46

Torukia:神作

语言化作沙粒, 在思考的大地上沉积。 在思考无法抵达的间隙, 有迷幻的窒息。 高贵的,随风而扬 卑微的,迎风而望。 高贵与卑微之间, 言说不尽的苍凉。 提琴奏响,穿越喧闹苍穹。 圣咏低回,映出魑魅魍魉。 看见彼岸了吗?看见彼岸了吗? 孕育泉水的坦荡大地上, 蔓延着一...  (展开)
☜R☞ 2005-08-30 16:51:53

无可救药的爱上了

偶然的情况下收到了这张唱片,无与伦比四个字来形容恐怕是在恰当不过的。 非常精致,符合影片的封面透出一股未来感。 其中的音乐可以说是游离在未来与过去之间,伴着强烈的鼓点和电吉他的是充满历史感和宗教感的吟唱。悠远的声线透出异域的情调,专辑中的人声部分应该使用拉丁...  (展开)
沧海一粟 2011-03-26 16:51:12

很能激发灵感的音乐

经常在工作的时候戴着耳机听,很能激发工作灵感,也很适合做视频的背景音乐。当时看动画的时候就觉得主题曲不错,“无罪”的开场音乐相当空灵啊。 深深怀疑那些大段文字评价这张专辑的人,有没有听过这音乐啊?虽然写的很好,但有点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感觉。  (展开)
白乐寒 2018-07-25 21:51:41

The End Of All You'll Know 翻译

代码之主宰 魔鬼之下载 我在此统治 以电路之网 的混沌之名 这就是一切的终点 种子已经种下 沿着硅的大路 控制之大君 已经突变成 你的人形 直至一切终结 我们是否能够 获得绝对的自由 还是必须模拟一切欲求? 我们难道是一具具空壳 身在虚拟的地狱之中? 我将抵抗 我将存在 不被...  (展开)
バイト戦士 2011-05-15 11:40:22

Release the ghost

单听这些OST,第一感觉就是——Yoko的编曲强大得令人发指... 也许这就是Yoko的神诣之所在吧——即使这些音乐不是OST也能让大多数爱好音乐的童鞋沉迷于其中~~ 当然,看过此神作的TV和剧场过后再回味这些OST,又会别有一番滋味吧~~ 大爱《トルキア》(不过一直查不到此单词的意思....  (展开)

订阅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O.S.T.3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