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scribable Night的乐评 (6)

红锈宝刀侠 2005-09-29 13:52:43

多样的缓曲

虽然不是激烈特色的的作品,但是缓慢轻盈,比较悦耳。所谓悦耳,只能比较着说。Enya的悦耳,迷幻如梦,人声配器都隔着雾样的感觉。Kate的这张作品,人声配器都简单清晰,专注于在编曲上多做变化。 主调的乐器,基本上是钢琴,细腻委婉。乍听之下的雷同,多半因为都是...  (展开)
✿叮克铃✿ 2010-05-22 11:45:39

唯美主义者的舞蹈

我喜欢梧桐树,每到夏天就遮天蔽日地疯长,有绿金属的光泽。我喜欢夏天,厦门的夏天很热,阳光掷地有声。我喜欢看暮色中鸟群从云层下掠过投下的黑色影子。我喜欢在夏夜晚风中听Kate St.John歌唱。最早听到Kate St.John的声音还是通过Roger Eno等人组成的流行乐团Channel...  (展开)
筱Eva 2006-05-10 21:42:39

Just a destiny

与一首歌的相遇是一种命运.尤其是那首与此地此时此刻的心情相契合的曲子.那首让你的心微微悸动抑或纠结的曲子.或许因为它唱出了你想对漠然的周遭大声喊出的话语. Indescribable Night对于我来说是这样一首歌.不急不缓的女声用带着沧桑的清澈唱出如此一个迷离之夜,在那个夜里,...  (展开)
༺蟋蟀777༻ 2017-07-29 14:57:48

由 Drew LRK 翻译的歌词

《Indescribable night》 《夜色迷离》 A veilhas lifted that shrouded my eyes 笼罩我双眼的面纱被轻轻挑起 The foldsthat lay over me no longer lie 如梦往事 豁然清晰 Yourinfinity is revealed to me 你绝世的容颜于眸中浮现 It shinesin your infinite smile 动人的笑...  (展开)
吴西皮 2008-01-26 23:57:13

夏夜微风

《Indescribable Night》(迷离的夜)是Kate St.John的首张专集,她深厚的萨克司、双簧管的功底让她在梦幻流行组合the Dream Academy中独挡一面,这方面的功底还让她多次在爱尔兰民谣大师Van Morrison的专辑制作班底中拥有一席之地。我曾无数次地在夜里听《Indescribable Night...  (展开)

订阅Indescribable Nigh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