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乐评 (4)

鹿 2006-10-05 17:27:14

永远的时尚

与她的其他专辑相比,这张算是不完全符合那个时代的口味的,因为那九首在她生前未曾发表的作品,恰好是当今的我们怀旧时觉得最兼顾时尚与经典的。 喜欢这张专辑里散发的淡淡味道,是属于一个歌者心声的那一部分的,也许唱流行还是唱自己的最爱会是很多本身有艺术家情结的歌手...  (展开)
小朱优作 2019-09-21 13:02:20

忘不了 时光

看着她不施粉黛的面庞,听着这张专辑,心里一时有好多话想说。 初听这张专辑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她的声音淡淡的,与往日的好听不同了许多。又过了些年月,再回首听这张专辑,才明白这淡淡的感觉,好像洗尽铅华,不染凡尘,浅唱低吟,真真是余音绕梁,堪称绝响。 1...  (展开)
普通朋友 2018-01-01 23:42:28

夕阳无限好,奈何只一息间灿烂

邓丽君最后一张集子,收录了十二首从未面世的歌曲,既有充满邓氏个人特色的《小窗相思》,又有风格偏现代偏爵士的《Smoke Gets in your eyes》。编曲已经淡去了歌者那个时代的印记。 我感受到的邓丽君是个完美主义者和理想主义者,尽管是试唱,却倾注了她满怀的情感和真诚。歌...  (展开)
电影里的好人 2021-08-30 10:00:07

我们一定 忘不了

淡淡的歌声但是透露着对一切都掌控和游刃有余,这些经历过的才会懂。 很久以前听过一对音响,JVC的木质振盆双中低音哑铃设计。听人声温暖恬静高音有穿透力,任何时候都尽在掌握的发挥,感觉永远不用发挥到极限就完成了所有表达。这张专辑就是这样的味道,所有的歌唱都自然温润...  (展开)

订阅忘不了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