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乐评 (27)

mikka 2012-07-10 09:46:10

华人流行乐巅峰之作

九年弹指一挥间,在2012年评论力宏2003年的这张专辑,也许在经历了纵向比较之后会更加客观。九年,这张专辑的价值非但没有随着时光流逝褪色,反而在流水线产品越来越泛滥的华语音乐市场以其“精品”和“转型之作”的高端定位被时常提及。 2001年,王力宏发行了个人精选集...  (展开)
巴黎草莓 2006-05-18 08:57:09

不可思议之旅

27-Mar-2004 听了很长时间的音乐,尝试很多类型,耳朵变得越来越挑剔,逛唱片店变成一件痛苦的事——早一点的专辑买一张少一张,值得听的新人在哪里??在网络里,论坛上,翻的是93年的小虎队、96年的李玟、97年的许茹芸。几年前就喜欢的歌曲,现在依旧悦耳,而现在大部分的专...  (展开)
oceanap 2007-08-19 02:31:31

Can You Feel My Word

专辑其他歌没听过,只有这首Can You Feel My Word能感受到它的绝对和与众不同。一个人关在小小的房间,把音量拉到最大,让强大的低音震撼着耳膜,心中的郁闷一下子顺流而下。略带着忧伤的声音拖动美妙的旋律,这样唱来,我很喜欢。音乐,就应该这样子吧 日日夜夜我闭着双眼祈...  (展开)
shushu 2006-01-05 21:23:02

名副其实

不可思议就是不可思议 专辑融合了各种曲风 创造出不一样的王力宏 嘻哈风格开始占据力宏的主要风格地位 直到今天 好听好玩而且经得起耳朵的推敲 直到2006年还是那么不可思议  (展开)
麽系麽系 2007-10-01 01:36:55

不可思议的王力宏

就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这是力宏2003.10.15发行的专辑,现在拿出来说,只能说明"相见恨晚".之前对于力宏的感觉是"偶像派","靠脸蛋"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同,有什么才华.但是"can you feel my world"这首歌深深打动了我。力宏一头栽进制作期长达两年,一人包办:创意发想、创作、制作、...  (展开)
LadyWne 2009-05-17 22:28:41

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一张专辑

这张专辑带给我的欣喜无比巨大,当年还是少年,但是这张专辑之后,王力宏一直在走下坡路。 曾经看到有人说过一句话:只要有不可思议这张专辑存在,我就还是王力宏的歌迷。  (展开)
Mr.Paradise 2009-05-04 20:00:49

重新认识的一张

印象中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重新听这张唱片的,却是一种惊讶的心情在脑中旋转,包含一种不可思议的音乐,音乐风格多元,在音乐的狂想中旅行,所有的神经都因为那一种声音而聚集起来的音乐方向感,也许记得会比仅仅一听而过更真实的  (展开)
爱发呆的丸子 2007-10-18 16:46:48

只是你不在

日子可以一天天平淡的滑过,只是你不在 生命里也会有这样那样的精彩,只是你不在 我受了伤也可以自己好起来,只是你不在 每一次独自吃饭的清晨 每一次华灯初上的傍晚 每一次床头灯下的深夜 都是力宏深情辗转的低唱:你不在 力宏被称为优质偶像,他也不断挑战自己,尝试各种曲风...  (展开)
Ray G 2013-08-09 00:19:28

開始搖擺

<不可思議>在當時沒有引起很大的反響和關注,或多或少因為大多聽眾還是把王力宏的音樂風格定格在《唯一》所呈現的感覺上,對於這一張就覺十分的不好接受,風格巨大的顛覆似乎就在一夜間。 在這張專輯之後王力宏進行了在中國西部的采風和素材收集,所以《心中的日月》和《蓋世英...  (展开)
mikka 2019-01-07 16:55:21

华语音乐的西洋变身── 《不可思议》的超越

闲暇的时光,我总是愿意回首往事,流连于美妙的记忆中。每次听唱片或CD时,实际上是选择生活在过去的某个片段之中。在我床边的橱柜上整齐排列着过去的唱片,让我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世纪之初的那几年,华语音乐的繁荣年代百花齐放,我总爱在唱片店驻足,寻找下一个透彻心扉的声音...  (展开)
Suz 2010-10-11 11:24:02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的难捱 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伤再偷偷好起来 但你不在不在 时间再按下许多次快门 沉默里听见转动的秒针 一个人吃饭这个凌晨 孤单一人份 你低声说你有别人 我的话筒只有自己的体温 怎样认真也不一定...  (展开)
mikka 2019-11-11 14:03:03

《不可思议》是我高看王力宏一眼的唯一原因

如果没有《不可思议》这张专辑,那么王力宏在我心中绝对不会拥有如此特殊的地位。 那个十几岁的时光,那是周杰伦、SHE、陶喆还在巅峰的年代。偶然间发现了王力宏的《不可思议》,独特的音符瞬间抓住了我的耳朵。它没有脱离那个时代R&amp;B的主流,却又实现了相当程度的突破。在...  (展开)
comedian 2010-03-24 23:01:57

爱情的无奈

听过他的《你不在》,流泪了,那是多深的寂寞。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熟悉寂寞的感觉,每次听到这样的歌词,感同身受,就有落泪的感觉。 拍过一次拖,被伤了,放不开。 每个晚上,就如歌词所说,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  (展开)
Alexia大童 2009-05-14 05:01:07

不可思议的他和他的音乐,陪伴我们走过那段青春

每次过完母亲节就是力宏的生日 5月17日 从1997年到现在 一下子已经12年过去 他也出了很多张专辑 每张专辑 都有着很多让我感动的音乐 有很多人问我喜欢他什么 可是他让我喜欢的地方 是说不完的 他和他的音乐,可以让我钟爱12年都不变 对我来说 他已经就是音乐本身 他的...  (展开)
敢不敢..❀ 2007-04-14 21:21:30

反复听的...

can you feel my world 这歌有股感伤的劲, P4里一遍又一遍`` 貌似入了天堂``  (展开)
我打 2024-02-18 22:23:21

王力宏的范特西

喜欢老王十几年,个人认为王力宏最棒的三张专辑依次是《盖世英雄》《心中的日月》《不可思议》。这三张专辑可以说是王力宏的不同时期的代表作,无论是音乐性、专业性、诚意度、整体性等,都是上乘之作。《盖》和《心》叫好又叫座,所以谈不上低估,《不》这张专辑虽然在业内得...  (展开)
我打 2024-02-18 22:23:17

王力宏的范特西

喜欢老王十几年,个人认为王力宏最棒的三张专辑依次是《盖世英雄》《心中的日月》《不可思议》。这三张专辑可以说是王力宏的不同时期的代表作,无论是音乐性、专业性、诚意度、整体性等,都是上乘之作。《盖》和《心》叫好又叫座,所以谈不上低估,《不》这张专辑虽然在业内得...  (展开)
君子像贼 2022-06-20 01:42:00

20年来没再被超越过的神专

以前我觉得一张专辑只要有4首以上好听的,就可以成为一张好专辑,不管立意深不深刻,编曲好不好听,歌词通不通畅,只要好听就可以。 但第一次觉得以后永远会成为力宏的歌迷,是从这张专辑开始(虽然是唯一那张开始接触),以至于听的时候是磁带时代,后来为了收藏在二零一几年...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7条)

订阅不可思议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