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s Dream的乐评 (3)

吴西皮 2008-01-27 00:01:19

我知道黑暗正在升起

我知道黑暗正在升起 “我知道河流正在升起,我所有的桥都被焚毁;我知道雪花已经落下,黑暗正在升起。” ——引自:Mercury Rev《All Is Dream》 从弦乐的半空中跌落,呻吟被摔成碎片,我坐在过去梦想未来。 有很多的可能性被折断,念头象野猪呼哧呼哧在树林里跑着,那些阳光被...  (展开)
微夫 2008-02-22 15:07:20

浮生若梦

前两天很偶然的遇见了高一常在天桥上卖打口碟的老板.那时我还是一个青涩的妞.仍然不变的还是张口闭口John Lennon.于是跟他进了家,五年不变的梦露招牌画, 满屋的cd和音响.边听边选.他拿出张cd ,放进机里.我嘲弄般看看手上的封套,all is dream,浮生若梦.有点诗意.雄壮的前奏,我以...  (展开)
Evelyn 2006-08-30 11:12:14

轻浮(3.20 Mercury Rev)

http://www.forlens.com 轻浮(3.20 Mercury Rev)2005-3-20 星期日(Sunday) 晴 你能抵达多少,上之天堂?躯体细腻,丝绒般流畅响声。慢呈文,漫成文,Dark Wave,或言之其它,你是自由的,柔软潜行,幻想至黑暗之颠,也居然叫我忆及美丽,似落叶夕阳,飘渺短暂,宛若浮生。 你...  (展开)

订阅All Is Drea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