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Pact的乐评 (2)

lordpeter 2012-12-04 16:35:05

有感而发

baby,can you change my mind.........../change my mind/by jjmaz/一把经过沉淀的声音,宛如一杯陈年老酿,入口的一刻就马上征服了口味挑剔的味蕾,一份注定得不到结局的恋爱,一个注定得不到答案的问题,苦涩辛辣的歌词在口中一再回转,徜徉。不禁勾起听者一丝丝复杂的情感...  (展开)
zhongming 2017-10-08 16:01:47

JJAMZ简介

JJAMZ是一个超级合体产物,由5个美国洛杉矶大神组成,乐队的名字JJAMZ就是5个人的名字缩写字母。从头到尾的介绍一遍,分别是Jason Boesel来自Rilo Kiley, Bright Eyes, The Elected的鼓手,James Valentine来自Maroon 5的首席吉他手,Alex Greenwald是Phantom Planet的主唱,...  (展开)

订阅Suicide Pac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