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You Are Is Not Enough的乐评 (6)

落日如初 2017-06-29 11:26:29

Who You Are Is Not Enough

V I attempt to write for you 我试着给你写点什么 and capture all your vision through 以此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what you left for me, unknowingly 可是为何你要不辞而别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begin again 现在最艰难的是:从头开始,和好如初 Time may heal the deepes...  (展开)
哈立德 2014-08-22 05:56:35

歌词(转)

I read your note, and I know just what you want to hear. 读你留的便签,心中明了你想要的回答。 It hurts less over time, but I’m not getting stronger. I just leave pieces behind. 伤痛伴随时光渐渐迟钝,但是我无法复原,我早已支离破碎 I can only fall so many ti...  (展开)
禾河 2015-10-25 13:12:43

周日,多云,III。

10月25日,周日,多云不见阳光,空气质量优。上午十点,刚刚从被窝里挣扎到阴冷的现实世界,手机连上蓝牙音箱,随机播放到Athletics的III,心里某一个情绪瞬间被触动,配合这天气再合适不过。 认识Athletics源自于去年在朋友圈里听到的分享,就是这首III,而这个朋友到了现在也...  (展开)
大宇 2019-02-15 22:24:37

后摇神专

几年前的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听后摇,国内外的后摇乐队几乎可以说是听了个遍吧,以至于听的有些麻木。直到我听到了这张专辑,基本的乐器三大件,干净有力的编曲,没有像很多后摇里的拖拖拉拉的感觉,吉他非常拿人,特别有空间感,整张专辑完整性极强。从专辑第一首带给人的低吟感...  (展开)
uuncle 2015-03-14 07:49:16

人声后摇人生可以

Who you are is not enough 既来之,则安之 既行之,则远之 到达另一端 平行世界,还要时光倒流 在个六维世界里 指指点点,就为了 解脱 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的悲观 确定的世界里 这厢的结果,没有神来造化、琢磨; 不一定的世界,进行无限可能的 过程,没有哪里是终点 因此,宇宙...  (展开)
waterfloat 2024-01-20 22:33:13

《I》独一无二《III》第一次蜕变和解

燃烧自我母胎血液的创作,当所有母胎血液和热量都化为作品,那么……,成熟或是再次燃烧?wait……  (展开)

订阅Who You Are Is Not Enough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