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同名世界巡迴演唱会 香港红磡站LIVE的乐评 (6)

Hina 2012-03-02 10:29:44

香港演唱会的DVD--赞!

这场演唱会 去了现场观看 两天的演唱会对他那小身板子真是考验 但是两天的演唱给了台下的我们很大的满足 爆棚的红磡 热歌劲舞 high翻了天 只要去看过敬腾眼馋会现场的人 无一不称赞 开场时的海阔天空感动了所有人 他真的把音乐融入了他的生命 才有了这些动情的声音 为他的好声...  (展开)
DIY礼物店铺 2012-03-02 22:47:45

大爱萧敬腾。期待不久后厦门的演唱会。哈哈

http://zhao363000.taobao.com/?userId=&shopId=61476560&view_type=&order_type=&spm=0&search=y&keyword=%CF%F4%BE%B4%CC%DA  (展开)
showu 2012-03-03 09:31:30

一如往常的喜欢听

01. 狂想曲   02. Living On A Prayer   03. 轧车   04. 海阔天空   05. 每天爱你多一些   06. 原谅我   07. 话不多   08. 复制人   09. 我不会爱   10. 你   11. 追   12. 亲密爱人 这些歌,我很喜欢听http://www.jjyuyue.com/jiong/2012/0303/2406.html  (展开)
怪眼小依 2012-02-29 18:35:24

急聘 网路兼职人员,100元/天!工资日结

招聘人数: 若干名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5小时,100-2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 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  (展开)
[已注销] 2012-02-14 10:23:03

写给萧敬腾的。

萧敬腾启发我的是: 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就算机缘际遇都对上啦,但不努力,没有真材实料,沉没是一定的。 想自己未来的路是用自己喜欢的步伐去走,不能只是发白日梦,是真的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增值。 除了支持努力的敬腾以外,我们也要为 敬腾 正面的影响下而努力的为自己做到...  (展开)

订阅萧敬腾同名世界巡迴演唱会 香港红磡站LIV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