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世界的七大奇观 Seven Wonders of the Buddhist World (2011)

导演: Faris Kermani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上映日期: 2011-08-06
片长: 74分钟
又名: BBC.佛教世界的七大奇观
IMDb: tt2004343
5星
12.4%
4星
35.2%
3星
45.3%
2星
5.2%
1星
1.9%
好于 3% 纪录片

佛教世界的七大奇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伯樵·阿苏勒 看过 2012-12-29 11:44:09

某人的爹也在里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观摩一下~

9 青山眉黛 看过 2013-04-15 07:49:18

#公开探索BBC# 044 4.5 印度摩诃菩提寺:佛教三宝之佛宝;尼泊尔博德纳佛塔:三宝之僧宝与法宝;斯里兰卡佛牙寺:业;泰国卧佛寺:轮回;柬埔寨吴哥窟:冥想;香港天坛大佛:禅;洛杉矶西来寺:涅槃。

4 Chery 看过 2012-07-09 22:21:35

主持人没什么深度,不过嘉宾都很给力,特别是比丘尼们。新世界的到来一定是由女性的觉醒开始的。

0 Squidward 看过 2012-05-19 16:35:09

三星半吧

0 四顾啊啊啊、 看过 2012-06-02 16:09:48

太浅显.入门铺垫级..

> 更多短评 1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佛教世界的七大奇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Heyyyo 2016-04-10 19:03:29

诸行无常

偏爱BBC的纪录片,原因无他,逻辑性强,从佛陀出生、得道菩提伽耶、初转法轮鹿野苑、至涅槃尼泊尔,以连贯逻辑看待这一宗教或者说哲学的传播发展,影片最后住主持人说的一个问题“如果佛陀未死,看到如今佛教的发展,会有何感想”,虽然不知但答案,但毫无疑问的一点的是,佛教...  (展开)
仟仟 2021-11-08 13:32:55

寻找安宁的旅程

佛教世界的七大奇观选取的地点分别是: (1)菩提伽耶(Bodh Gaya)的摩诃菩提寺(Mahabodhi)——印度比哈尔(Bihar)南部伽耶市近郊。 (2)博纳佛塔(Bodanath Stupa)——尼泊尔加德满都市中心以东八公里。 (3)佛牙寺(the temple of the tooth)——斯里兰卡康堤市康堤...  (展开)
水之聚 2018-06-26 18:51:44

一些笔记

BC250 阿育王 ally Karma 业 Sri LankaTooth relic NirvanaSamsaraThailand卧佛寺mid 19th century 吴哥窟破落的美meditation HK 禅宗天坛大佛1993 宝莲禅寺DhyanaZen L A 西来寺 public hearing1985 1988 I don't mean to be disrespectful, but I have some friends who use ...  (展开)
米修 2013-06-11 14:40:20

信佛信道不信教

为什么我们总要追着欧美们的屁股后面走呢。现在城市化出现的所有问题,在人家国家几十年前都曾出现过,人家都已经开始玩儿inner peace了。看到影片最后一站洛杉矶的大寺时,还是有些小惊讶,熟不知会有那么多大老美信仰佛教 或许真的是佛法无边。 年轻人出去转转,尼泊尔,泰...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夏秋末字幕组 来自-@無事嚼舌根 2014-01-01 16:02: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佛教世界的七大奇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