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 The Bling Ring (2013)

导演: 索菲亚·科波拉
编剧: 索菲亚·科波拉 / 南希·乔·塞尔斯
主演: 艾玛·沃森 / 泰莎·法米加 / 凯蒂·张 / 伊瑟尔·布罗萨德 / 克莱尔·茱莉安 / 莱斯利·曼恩 / 盖文·罗斯戴尔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theblingring.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 法国 / 英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5-16(戛纳电影节) / 2013-06-21(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闪闪靓贼 (港) / 星光大盗(台) / 名流遇智贼 / 贼帮伙
IMDb: tt2132285
5星
2.8%
4星
9.8%
3星
41.6%
2星
35.5%
1星
10.3%

珠光宝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珠光宝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32 弗朗索瓦张。 看过 2013-06-23 21:07:42

把这么有噱头的一个故事拍得平白如水,让同类型的《Spring Breaker》显得那么的出类拔萃。

83 匡轶歌 看过 2013-09-08 13:20:22

什么玩意儿这是?索菲亚.科波拉看来就这糙性了。被一帮捧臭脚的哄着,去各大影展颁奖礼混着,于是真拿自己当个导演了。后半辈子不知道还改不改得掉了。

123 \t^h/ 看过 2013-08-19 14:19:27

科教频道“今日说法”:笨贼爱名牌,青年入歧途。金句:“你喜欢安吉丽娜朱莉的什么?”-“她老公”

23 冰山李 看过 2013-11-17 13:04:29

8.9;太高端了,感覺已經快要達到柯羅南伯格的Cosmopolis的水平了

107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3-05-16 18:44:24

太失望,她本该擅长的题材却拍得平淡苍白,洗劫明星豪宅的戏份太多太重复沦为噱头,想要表现的讽刺和批判却流于表面说教。另外艾玛沃森也不是第一女主角却被当做女一号来消费,凯蒂·张和伊瑟尔·布罗萨德才是正牌主角。

> 更多短评 6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珠光宝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张四豆 2013-06-24 12:32:58

电影本身就是反讽

刚刚看完电影时觉得自己又一次被trailer唬了,后来开始好奇的找有关电影原型案件的资料,然后越看越有趣。其中有一段很值得一提:影片中Emma的原型Alexis Neiers在看到Vanity Fair杂志上有关自己的文章后打电话给作者Nancy Jo,边哭边大喊说自己很失望Nancy Jo报道。Alexis称自...  (展开)
C6H3(OH)2CH2-C 2013-09-10 05:47:03

她有自己的风格

一个人可以拥有多少东西?永远在你想像之外。当镜头跟随那几个青少年的身影漫不经心的扫过那些明星们的豪宅,呈现在你眼前满坑满谷的华丽配饰和成柜的服装,不由的让人感觉囤积这些东西背后的主人是有多么的病态。闪回的娱乐报道明星亮相镜头,闪光灯下身着华服像公鸡一样昂着...  (展开)
外外 2013-09-26 20:56:16

其实还是很用心的

女导科波拉是个希望以”新体验”来看待世界和自身的人,打个比方,她希望自己是个刚生出来的婴儿,凭借灵感直觉去洞察和感悟,而不是书本或父辈能述说的历史。所以她的电影可以被看作是某种极端的观念----近乎消解任何重大意义的轻盈无物和透明,有时却显得暧昧混杂和多重指向...  (展开)
蓓蓓的电影世界 2015-02-01 19:13:24

索菲亚科波拉根本没有想要褒他们的行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以前就听说了艾玛拍摄的此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一群中学生溜进好莱坞明星家里盗取各种名牌,是一个还蛮容易就会拍得很有吸引力的时尚+黑色幽默的旋律。这样的题材让我想到了《一条名叫旺达的鱼》,还有经典《雌雄大盗》。还没有看此片的时候,我其实很想知道导演将会如何...  (展开)
愛說矣 2013-09-21 13:50:08

看著我!看著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修訂版原載於《時代論壇》1359期,2013年9月15日) 為了靚,你可以去到幾盡?「衣食足,然後知榮辱」,在《閃閃靚賊》(The Bling Ring)中一群青春盜賊闖進明星家中偷走財物,並非為了「搵食」。他們衣食無憂,卻知榮不知辱(直至被捕受刑)。「榮」是要讓人看見自身美好的一...  (展开)
Beer爽爽 2015-07-31 13:39:59

这部片子不是春假不是小时代不是贱女孩,而是realit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低的评分让我很为片子觉得委屈 显而易见这是一部很浮华与哄闹的作品 于是这便要求观众保持安静 甚至是严肃 看了一小时左右的时候 我几乎要对着屏幕吐唾沫 从头到尾都充斥着吵闹的音乐 Instagram上华丽丽的照片 跑车香槟与所有金光闪闪的一线品牌 就像是一部剧情更为流畅演员...  (展开)
duckducker 2014-04-26 13:49:54

Have a heart

A failed sociological critique. Inspiring anything? All I hear are the whining noises. Have a heart. Take a lesson from the Hunger Games. The film, just like the gang, is not humble enough to communicate any praiseworthy message in a dystopian tale. Perh...  (展开)
momo 2014-01-17 00:02:51

做作未免不是最真实的姿态

一段时间以前看过的电影了,但是今天深夜突然有感而发想要说一说电影,我不是专业人士,不那么懂剪辑灯光的水平,只能说一些最自然和最贴近我生活的感受。 时下大家都喜欢说人装X,也的确是因为爱装X的人越来越多。而这部电影里的青少年们无疑是病态装X星人的榜样,智商还不够...  (展开)
sallyguan 2013-09-14 14:55:41

The Bling Ring & Spring Break

Sofia Coppola 看完了片子知道了导演 又是个幸运儿啊 不过凭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史上百大导演的称号 是其中唯一一位女性 绝代艳后是我最初期看过的中英字幕电影之一 也积淀了我一直喜欢华美风格的影视作品 在凡尔赛时潜移默化的也会想到 The Bling Eing可以对应的电影应该是Spri...  (展开)
愛說矣 2018-02-17 20:08:47

吸引注意力就是王道

(劇透) 為了靚,你可以去到幾盡?「衣食足,然後知榮辱」,在《閃閃靚賊》(The Bling Ring)中一群青春盜賊闖進明星家中偷走財物,並非為了「搵食」。他們衣食無憂,卻知榮不知辱(直至被捕受刑)。「榮」是要讓人看見自身美好的一面,而「美好」的定義則由傳媒所掌控,簡單來說...  (展开)

> 更多影评 3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珠光宝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