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世界 Cyber (2007)

导演: Stefan Eling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无对白
片长: 5分钟
5星
11.3%
4星
20.0%
3星
38.3%
2星
24.3%
1星
6.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虚拟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nanawoo 看过 2018-03-01 20:14:17

想玩高深结果玩脱了的感觉 男主智商关键时刻就掉线 各方面模仿银翼杀手

0 无法显示 看过 2018-03-26 21:46:58

很想睡觉看的,最后也没看懂。就只知道男主在现实和线上游戏之间选择??

0 都一样 看过 2023-06-02 23:04:46 上海

2047年,恐怖而荒凉,太绝望了!四分之三的连接人,平均寿命40岁。现实世界毫无意义,失去虚拟世界的人会成为暴民!在丽水民宿的巨大投影上看到未来的虚无。

0 画个王二 看过 2018-02-14 17:09:46

不只是冗余的闷片。2007年的科幻还能做成这样,也是佛了佛了。 iPhone

1 看过 2017-10-18 19:24:10

头一回见这么朴素不fancy的科幻片,处处流露出穷和随意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虚拟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aedalus 2018-07-07 14:00:46

稻草的自救

赛德朋克风格 两个很有意思的讨论 做到与真实一模一样的知觉,那么虚假就是真实吗 被人强迫的自由选择还算是自由吗 片子节奏还可以,张力不足,观点提出后,总感觉讨论的不对味道。真实是什么并不重要吗? 导演怕是银翼杀手的影迷 其实可以再晦涩一点 我想这个片子评分不足,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虚拟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