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打开的影评 (5)

淡淡的云 2014-02-24 16:10:30

不是仅仅相爱就可以了,现实是残酷的,需要情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悲剧的一部文艺片,朱丽叶·比诺什非常有实力的演员。相爱的两个人,可是在现实世界的绞肉机中,男主人公才华横溢医生,可是,用现在的话来说,情商不高,处理不好和外界的关系,所以只能被医院弃用,最后自暴自弃,沉迷酒精。女主人公成熟、理智、冷静,因为对男主人共才华...  (展开)
Lotusyl 2016-11-26 18:00:29

爱并不单纯

由始至终两个人都是相爱的,爱得那么随性,那么自由。争吵之后即是拥吻,似乎争吵是让爱恋更热烈些。可是一次次的争吵之后迎来的是崩溃的边缘。 米拉对贾维尔一直是包容,理解的状态。看到他工作期间悄悄喝酒,她很失望,但面对他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来。他尊重他,爱他的一切-...  (展开)
fancybee 2013-06-18 17:19:23

仅仅相爱是远远不够的

后悔看这部电影 很伤心很伤心 我不管导演想要表达什么意思 只是她触动我内心最痛的伤疤 生活不是只要有爱就可以 不可以 两个相爱的人不一定会幸福 看美人迟暮是伤感的 看梦境的幸福是伤感的 也许我老了,不想再爱了…… 只要平平淡淡的相守 和一个温柔善良的亲人  (展开)
猫子 2015-07-13 10:52:35

把心打开后,就不止容下你一个人了。

他们相爱,他们相守,他们不愿意对常规的生活妥协。 他们一直保持着恋人的激情,在生活和工作中。 我不知道为什么贾维尔要酗酒,或许每天面对血腥冰冷的手术台,所累积的压力过分强大到,毁灭人的常规认知,在面对生活的压力方面,一贯女性会有更强大的心理能力来承受、化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appiness 2017-10-27 00:03:37

爱是甜蜜,也是利器

他们永远躺在热恋的柔波中,家中没有空气凝结的冷暴力,亲吻抚摸,即使争吵也会被吻平息,你们的身体交织吸引,法国女人随意的姿态就是那么的优雅,发丝柔软飘动,衣服的褶皱看着都那么的舒适。 男人在爱情里永远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他们在爱的人面前总是那么笨拙,男主角是个...  (展开)

订阅把心打开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