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之家 第八季 Family Guy Season 8 (2009)

导演: Seth MacFarlane
编剧: Seth MacFarlane
主演: H. Jon Benjamin / Alex Borstein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fox.com/familygu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9-27(美国)
季数:
集数: 21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搞怪一家人 第八季 / 格利芬一家 第八季 / 家庭伙伴 第八季 / 家庭朋友 第八季 / 居家男人 第八季 / Padre de familia season 8
IMDb: tt1506623
5星
42.0%
4星
28.5%
3星
23.6%
2星
4.7%
1星
1.1%

恶搞之家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恶搞之家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5 条 )

热门 /  最新 / 

8 Frank 看过 2009-12-23 00:14:57

没看过星战的请不要评价 恶搞之级啊 刚出字幕就笑死我了

1 发条J 看过 2009-12-25 19:38:34

真的很冷!

3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1-09-04 19:09:09

开头:股东们,fox公司花费巨资造了一只与剧情完全无关的卡通大象,有这个钱,还不如去治治Michael.J.Fox的那个病呢。卢克接受尤达大师训练的时候果断插入苏联训练克格勃的电影画面,韩索罗对莉亚公主说我要狠狠亲你,然后镜头就会转到其他地方去了,结尾我心爱的《回到未来》乱入

1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01-27 23:35:00

第一次看恶搞之家 真人恶搞都那么多 动画片如果只是这么单纯的恶搞实在是没什么新意 不是星战迷 所以虽然笑点低也只是礼节性的笑了几处……

2 ᴟoi&ioᴇ 看过 2011-11-05 16:07:31

"hsihssss ahhhh, shhsss ahhhh, shhhh ahhhh, shssss ahhhh, shhsss ahhhh, shhhh ahhhh" -Peter

> 更多短评 3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恶搞之家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苍凉的猫熙 2010-01-29 12:13:43

美式无厘头恶搞

评价不高是预料中的。 不是因为电影本身的问题,而是因为某些笑点看不懂呀喂! 如果你跟我一样因为专业习惯悲催地关注着美国社会,Family Guy真的非常搞笑。 讽刺式无厘头,从头到尾嘲笑着各种社会现象,人文,历史,甚至国家总理,当红艺人。无孔不入的以一个‘白痴’形象...  (展开)
三八二十一 2010-01-23 00:28:28

题头词几乎集中了所有的笑点

I think the funniest part might be the subtitles crewn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movie, OK let me copy it down: It is a dark time for the Rebellion. Although the Death Star has been destroyed, Imperial troops have driven the Rebel forces from their hidden But...  (展开)
momo 2024-01-05 00:27:02

个人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01 平行宇宙 furry出生一家 E02 Q哥用左手打飞机 Q哥一直不上网 Brian是蝙蝠侠Stewie是罗宾 Lois发现她妈妈是犹太人 犹太人Max二次出场 Peter爸爸鬼魂回归 E03 Peter210磅 Cleveland离开 市长是苏联密探 饺子日常战神 Q哥大学时加入过三个即兴表演社团 Cleveland 浴缸 不不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reite 2010-01-17 23:42:51

不了解盖酷家庭的风格

以为是星球大战的又一个同人动画作品,没有想到居然是恶搞型的的东东,虽然也看出了一些噱头,不过以前没有盖酷家庭的系列动画片,所以自然还达不到很欣赏这种片子的味道,写这个文字只是为了记录看过了而已。 影片推荐指数:二星,凑合看看吧,有很多桥段还是能让人发笑,特别...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恶搞之家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