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功震武林 (2013)

导演: 王晶 / 姜国民
编剧: 王晶
主演: 洪金宝 / 吴君如 / 郑中基 / 曾志伟 / 王祖蓝 / 谢娜 / 伍允龙 / 童飞 / 元华 / 陈嘉桓 / 孟瑶 / 释彦能 / 许明虎 / 蒋璐霞 / 谷祖琳 / 洪天明 / 杜宇航 / 温超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3-03-08(中国大陆) / 2013-02-28(中国香港)
片长: 90分钟
又名: Princess and Seven Kung Fu Masters
IMDb: tt2927084
5星
3.8%
4星
7.1%
3星
32.6%
2星
34.7%
1星
21.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笑功震武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40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Wing 看过 2013-03-01 19:07:27

有谢娜?毁了

23 路意思 看过 2013-03-08 20:19:52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武打戏看着很真实很有力。完全是冲着王晶勒名字去勒。不得不说王祖蓝真的演的不错。整个电影笑点还是很多勒,真心希望不是王导勒封笔作。 Android

4 Dora KID. 看过 2013-03-21 00:19:11

大杂烩

0 dj小溅溅(她们说我帅的没边了 看过 2013-04-05 17:10:48

乐死了

211 哈里 看过 2013-03-01 17:36:17

求谢娜怀胎10年,这样就不用跑出来拍电影了~

> 更多短评 56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笑功震武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帝国毁灭 2013-03-13 22:47:54

王晶同学,我知道你老豆不在就没有人督促你学习了。

不错,咱们大陆的人民币是好好赚。 但是,你也不能因此,就把《快乐大本营》《功夫》《陈真》《西游记》《新少林寺》《龙咁威》《射雕英雄传》《喜马拉雅星》这些还算可堪造就的材料硬是用劈柴刀砍开,然后也不经过洗理,就胡乱掺合在一起,用轻蔑到撒野的手法剁巴剁巴,直接下...  (展开)
烂苹果 2013-03-13 20:34:04

笑功震武林

这是一个江南七怪打日本鬼子的故事 导演可以去把每个人都弄的特别二 特务名单上大大的写着机密两个字让我不禁想到了新的笑傲江湖里葵花宝典上清楚的写着若不自宫也可成功的狗屎情节 一开始以为7个人是决定高手 没想到最后还比不上一个洪金宝 演大小姐那个女的不好看 还不如计院...  (展开)
无法、再帅 2013-03-12 19:37:27

垃圾电影..

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  (展开)
独孤星风 2013-03-14 11:34:28

笑功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虽然也知道《笑功震武林》是部狗血片,可还是看了,一来王晶的喜剧片向来是为搞笑而搞笑,上了一天班,想看些简单的片子放松一下。二来听说这是王晶隐退前的收官之作,自己也算从小看他片子长大的,无论如何也得去捧个场送个行。 果不其然,《笑功震武林》本着王晶低级搞笑的一...  (展开)
浅仁 2015-06-24 15:42:49

笑功震武林

王晶导演的一部喜剧片,嗯,怎么形容呢,垃圾中的战斗机。 这片儿真的烂得完全没法看,万幸可以用快进看完。 集聚各路名角大神,结果拼凑出这么一部东西,真的也是醉了。 从头至尾彻彻底底的胡扯蛋,最基本的诚意都没有。 唯一亮点是后半部的几场打斗戏,倒有点八十年代经...  (展开)
3urmur 2013-03-22 10:09:45

王晶時代已過去

想起周星馳時代王晶導演拍的喜劇,不僅是橋段,還是內容,甚至是演技,每個人都拿捏得好好,不會太誇張,不會太弱智。現在看王晶的作品已經不求演技能好得哪裏去,也接受了他現在極度無厘頭加弱智的拍攝方式去觀看他的電影。我給這戲是兩分,一分是給鄭中基的,一分是給那兩場...  (展开)
狮子大人 2013-03-10 20:26:02

一如既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王老板拍了几十年的电影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啊~ 妈的,那个温超是吧.像星爷的声音了不起啊?二货一个! 郑中基低俗喜剧里黑帮老大不演的挺好的么,还拿最佳男猪脚的,怎么什么片都接! 哎 看来富二代纯属玩票而已... 君如姐姐,志伟哥口味能不能不这么重啊!还法式深吻!还舌吻写字! 马兰...  (展开)
乾坤浮鸥 2024-03-21 00:42:16

有笑点、有功夫、有武林人士,王晶导演的作品还是很让人失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影片全程都带这很多笑点,也基本是那七大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提供的,他们七人怀揣各自的技能武功,加上各自的聪明才智,一次次地打退来犯之敌。但片中真正能让观众笑得有意义的地方很少。此外片中也有不少的打戏,但这些打斗场面都非常地普通和平淡,尤其是洪金宝的那几场...  (展开)
唐书钰 2013-03-21 11:23:22

王晶电影的困兽之斗

  明星扎堆的装疯卖傻可以说是喜剧最平庸的表现形式,也是导演王晶最拿手的手段。他带有明显无厘头搞笑风格的电影可以追溯到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中,包龙星凭借一张三寸不烂之舌和不照常理出牌的审案方式最终替戚秦氏申冤,嬉笑怒骂间精彩尽显。可惜,王晶近两年的作品...  (展开)
有单小龙 2013-03-18 00:48:26

看了我完美的答疑,给这部完美的电影评5分应该没问题吧?

1:为什么标题是“笑功震武林”,但电影里既没笑功也没武林? 答:很多世界著名电影不都是文不对题的吗?恰好证明这部电影有深度嘛。 2:为什么剧里黄祖蓝唱的那首歌那么难听还要唱那么久?太难受了。 答:那你就不懂了,开始的时候在电影院里不时听到零星的笑声,吵死了。当这首...  (展开)

> 更多影评 4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笑功震武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