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蝎子之带泪梨花 (2011)

导演: 王连平
编剧: 张又心
主演: 司光敏 / 弼祺 / 杨潇 / 李艳冰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2-28(中国大陆)
集数: 34
又名: 带泪梨花
5星
26.4%
4星
45.2%
3星
21.4%
2星
4.9%
1星
2.0%

红蝎子之带泪梨花的分集短评 · · · · · ·

红蝎子之带泪梨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alan sister 看过 2013-03-30 20:22:37

电视上看的断断续续,网上只有1-16集,不过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片子。一个一个小故事组成,即使没有很复杂的剧情,但也够吸引我。没有城市的光鲜亮丽面,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边境城市的无奈和灰暗,展现的东西更贴近社会中低层,悲情中带着希望和感动。毒品害人!

18 空中剧院 看过 2020-02-11 13:53:18

没有红蝎子,只有男骗子和女傻子。

2 无敌关凤 看过 2021-11-17 11:11:54

什么鬼,毒贩是乡下来的吧,一下就被卧底诱惑了,而且还是俩,卧底假扮一个保安,很帅?很有才?很有钱?图啥?就算是被人品吸引,才第一集,也太快了吧。卧底本人第一集就被发现了。什么鬼,弃剧。

4 乐韫 看过 2013-05-18 10:59:57

为了缪缪看的“情不自禁”篇,缪美女演得不错。自古负心贱男多,再一次印证了。

8 凌ke鈊 看过 2017-09-02 06:19:04

遇人不淑真可怕,最毒是人心。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红蝎子之带泪梨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白魚掛榜 2012-08-31 18:54:55

对处于青春期迷茫期的年轻人,还是值得一看的

抛开强烈的说教意味,这部有刀有枪、有血有肉、有人渣有君子、有明星有平民、有阴谋诡计有小肚鸡肠、有大义凌然有卑躬屈膝、有心狠手辣有心慈面软、发人深省的禁毒片——《红蝎子之带泪梨花》(共34集),很有教育和引导意义的电视剧,还是值得一看的!  (展开)
Liasbay. 2020-01-04 00:01:07

追剧中……

国产好剧,虽然感觉毒,离自己挺遥远的,但是看着一个个天真浪漫的女主,因为爱情,最终背叛内心,值得深思与反省,强烈推荐活在象牙塔里的女性看,要知道,这个社会还有恶,并且恶的蔓延速度,并非人为可以控制,不是你说不想就可以停止……by the way女主都好美啊啊啊啊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红蝎子之带泪梨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