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C: River Plate现场演出 AC/DC Live At River Plate 2011 (2011)

导演: David Mallet
编剧: David Mallet
主演: AC/DC / Angus Young / Malcolm Young / Brian Johnson / Cliff Williams / Phil Rud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5-19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AC/DC河床体育场演唱会
IMDb: tt1933535
5星
79.2%
4星
9.8%
3星
7.1%
2星
0.0%
1星
3.9%

AC/DC: River Plate现场演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razy Fish 看过 2011-11-14 21:17:52

太High了!

3 GIVIND 看过 2021-01-30 03:26:02

最近状态颓丧,也不是最近——绵延好几个月了,今晚一路大数据分析引路到这场演唱会,看过无数次片段却没看过整场的经典Live,戴着Marshall听硬摇听到此刻凌晨三点,心率委实有点儿失常,很怕猝死又觉得怕猝死这事儿不够摇滚,但还是洗脸刷牙躺下了,然后突然一激灵,热血莫名就涌上心头——我觉得我又可以了,可以保持威武有希望了。/好好睡一觉,明天会更好。

0 jiyun 看过 2012-02-03 13:34:33

太火爆了!http://t.cn/z0sSl8C

5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2-12-10 11:49:12 黑龙江

野!

0 苍白的浅影 看过 2012-09-28 16:20:52

碉堡现场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AC/DC: River Plate现场演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睢城镇和平小学 2014-11-13 16:56:30

Tracklis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1.Rock N'Roll Train 02.He11 Ain't A Bad Place To Be 03.Back in Black 04.Big Jack 05.Dirty Deeds Done Dirt Cheap 06.Shot Down In Flames 07.Thunderstruck 08.Black Ice 09.The Jack 10.He11 Bells. 11.Shoot To Thrill 12.War Machine 13.Dog Eat Dog 14.You shook Me...  (展开)
ronan0153 2013-06-11 17:13:40

阿根廷奶子都甩起来了

这场acdc的现场实在是太给力了,奔放的阿根廷金迷们也是非常配合的。back in black这首名曲没有点燃我内心的火焰,倒是the jack这首黄色歌曲让我彻底清醒了,现场的阿根廷美女们也不管歌是什么,都high起来了。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哇?我记不到了,是一首充满布鲁斯...  (展开)

讨论区   ·  ·  ·  ·  ·  ·

Tracklist 来自Crazy Fish 2011-11-14 21:45: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AC/DC: River Plate现场演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