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生命 Zwei Leben (2012)

导演: 格奥尔格·玛斯
编剧: 格奥尔格·玛斯 / Christoph Tölle / Ståle Stein Berg / 朱迪思·考夫曼 / Hannelore Hippe
主演: 丽芙·乌曼 / 茱莉安·柯勒 / 赖纳·博克 / 苏珊妮·博曼 / 斯文·诺丁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挪威
语言: 德语 / 挪威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0-19(挪威)
片长: 97分钟
又名: 替身风暴(台) / 两条命 / Two Lives
IMDb: tt1783422
5星
13.7%
4星
38.2%
3星
44.8%
2星
2.4%
1星
0.9%

二重生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ipanema 看过 2014-10-07 00:26:46

挪威水边小屋,风景好

0 福禄恩特 看过 2022-06-03 11:16:17

被取代的人生,怀揣秘密的生活,普通人沦为政治博弈下的牺牲品。丽芙乌曼演技臻于化境,戏份不多但就连垂首都耐人寻味,与“女儿”分别时隔窗相望的眼神真是有震慑灵魂的力量,茱莉安柯勒同样非常出色,把女主角压抑、纠结、愧疚的内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3 小易甫 看过 2013-06-19 11:39:56

也算是填补了一小段历史空白的作品。带着“一定要比上海电影节那批人早些看掉”的嘱托看完,所以事实证明没有去上海电影节也没有关系,只要在豆瓣上有几个爱叔叔爱哥哥爱姐姐之类的,就可以保证稀有或抢鲜片源的长期稳定流入。

4 雨二厶 看过 2013-06-20 19:41:47

叙事结构,节奏都不错,又见 Juliane Köhler。就是有些地方过于死板了……

0 黄灿灿 看过 2014-05-09 05:34:09

记忆中在挪威蜿蜒冷峻的滨海盘山路上兜转 也是这种似曾相识的 走向尽头的荒芜感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二重生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宁 2024-01-24 10:07:07

冷战阴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1.24 故事发生在1990年的欧洲,当时柏林墙刚刚倒塌。卡特琳•伊文森曾经是一名挪威的“战争儿童”,她在东德被养育长大,后来回到挪威找到母亲伊文森,而后嫁给了海军军官比亚特•莫达尔,结婚生子,他们一起生活了20年,她非常喜欢享受和母亲、丈夫、女儿和外孙女团...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Let‘s M 来自Wittgenstein 5 回应 2020-04-03 14:17:37
求票!德国电影节18日19:00百丽宫国贸店一张! 来自功封鸭子 2 回应 2014-11-15 23:45: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二重生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