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子 (1987)

导演: 李惠民
主演: 邓萃雯 / 邓浩光 / 王书麒 / 林利 / 龚慈恩 / 吴丽珠 / 曾江 / 骆应钧 / 廖安丽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87-06-01
集数: 20
暂无评分

大城小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城小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atherine 看过 2013-02-23 23:54:08

萌小雅!!!!

1 池海秀 看过 2017-02-03 04:09:36

完全是上海滩的桥段,但是还挺好看的,一口气看完18集。小雅萌萌哒,雯女萝莉时期真是各种清纯天然呆,对了,1987年,她21岁,和老黎的第一次对手戏,只得一句台词哈哈哈

1 柳浪闻莺 看过 2022-07-11 22:33:34

多年时光温柔经过。

3 м▂_淺淺° 看过 2012-12-23 19:28:11

纯!

0 苏城微笑 看过 2022-12-26 18:34:18 安徽

邓萃雯青涩难耐呀,可能这个剧主演都没什么名气吧,但是却仍然被很多人熟知,不仅仅是昨晚早起邓萃雯的代表作,里面更有黎耀祥和邓萃雯的荧幕第一次合作,虽然当时黎耀祥只是一个跑龙套的哈哈哈。很老套的上海滩黑帮风格的剧集,三个好兄弟各自打拼但最后都走上不归路,悲剧的结尾也承托了剧集悲壮的色彩,王书麒真的觉得很帅啊,没大火真的可惜了。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城小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城小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