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恶 Sinister (2012)

导演: 斯科特·德瑞克森
编剧: 斯科特·德瑞克森 / C·罗伯特·嘉吉
主演: 伊桑·霍克 / 文森特·多诺费奥 / 詹姆斯·兰索恩 / 弗雷德·多尔顿·汤普森 / 克莱尔·弗利 / 朱丽叶·赖伦斯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0-12(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邪灵(港) / 凶兆(台)
IMDb: tt1922777
5星
10.3%
4星
33.5%
3星
46.4%
2星
8.3%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险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34 条 )

热门 /  最新 / 

377 影志 看过 2013-02-15 00:39:15

恐怖氛围营造的太震慑了,5个杀人片段也极具「凶铃」效果,就是真相揭晓的太没有「哇」的感觉了,对不住前面那么抓人的铺垫和包袱。鉴于还是给我留下一些阴影,4星给氛围。

210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3-01-31 23:06:12

俗套和老梗依然难以避免,但是现在已经很难得出现这样不靠血腥用心做氛围的恐怖片了,看片过程中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或许是很久没看恐怖片的原因,中间被吓了好几跳。情节不要追究太多,更不要太纠结其细节问题,专心感受恐怖气氛就好~

185 猪大腿 看过 2012-10-17 15:14:02

片子其实不怎么恐怖,伊桑霍克长得跟十年后的詹姆斯弗朗哥似的。恐怖的是看完电影晚上12点多走在空荡的大街上,一黑哥突然走过来问:“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差点吓尿!

99 大磊 看过 2012-10-13 12:01:05

Sinister--影评家们这回也太不靠谱了吧,Metascore竟然给到60左右,WTH?唉!这部电影,让我在同事面前彻底抬不起头来。观影过程中,旁边的同事一直在笑着叨念:他为什么不开灯,为什么不开灯呢?!好吧,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29 斑斑 看过 2012-12-11 07:13:34

孩子最后都是终极boss

> 更多短评 95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险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马特 2012-11-04 11:20:11

我默默地觉得计划生育还是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本也觉得没什么必要写影评的。一个预告片基本把电影的内容涵盖了。只有稍微一点点结尾没有透露。所以看了预告片基本就不用为了寻惊吓而去电影院。 不过有一点是电影保密地很好的。现在我就要告诉那些木有看过电影的童鞋们。就是,那些谋杀的凶手并不是面具男。而是家里那么...  (展开)
透明 2012-11-25 11:07:40

布谷的“美国家庭记录片”计划!

地球上自从有人类文明诞生的以后,“布谷”就存在人类的恐惧中。 布谷最大的爱好就是绘画,和视觉有关的工作。 在中世纪时,布谷热情的穿梭在几大名家的画作中,尽情吸取画家们的艺术天分。 进入现代社会后,布谷又爱上了摄影,他对美国式家庭有着独特的偏好,于是他决定利...  (展开)
藏情兜兜 2013-02-14 23:41:18

险屋恶童

2012年来说,很优秀的一部惊悚片。 《险恶》的气氛营造很不错,对于声音和镜头剪辑的运用为影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本人对老式恐怖片有一种天生的敬畏感,因此个人更喜欢看老式恐怖电影和有老式恐怖电影特有的胶带质感的画面,影片的开头部分很出彩,直接提高...  (展开)
一直想 2013-02-03 16:59:24

恐怖度大大低于预告片,很多疑点没有看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恐怖片来说除了几处一惊一乍的吓人以外没别的亮点, 背景音乐很瘆人,结局稍有烂尾 给三星。 一个十年前凭借一部小说红极一时的过气作家试图重现辉煌,加上手头拮据,举家搬入了这个我们天朝所谓的凶宅,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家四口被吊死的惨案,其中最小的女儿失踪了至今生死...  (展开)
新期一qianpin 2017-06-08 22:42:20

自己的一些分析和推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角是一个过气作家,经济情况的下落与名气的降低使他萌生了再次成名的念头,于是他瞒着妻子举家搬到了凶宅,并且在阁楼一箱不明来源的磁带上发现了许多凶案录像。 这是故事前头,现在来梳理结构,在视频中看到的白脸恶魔,名叫博古特(不同翻译译名不同),从作家求助的那个教...  (展开)
martonyong 2012-10-16 08:31:42

不要看预告片

我是几乎不怎么看恐怖片的人,所以觉得这部片子其实还可以。 很多地方还是觉得挺可怕的,同学看完之后说都不想去康涅狄格州了,而且不敢相信她自己竟然在那个州住过一段时间。 我是冲着伊桑大叔去看的,所以没对片子本身抱有太大的希望,看过后觉得至少确实没失望。 建议不要看...  (展开)
Wongwongwong 2013-09-28 00:52:53

我的剧本

对于悬疑/惊悚片和恐怖片,我个人是这么分的:前者是人为(精分),后者涉及超自然力量(恶灵、吸血鬼、丧尸等)。 本片的幕后黑手是古巴比伦时代延续至今的某恶灵,以吃小孩的灵魂为生,自60年代起,每隔十几年诱拐一个小孩,并教唆这个小孩杀了自己全家。过气凶杀小说家伊桑...  (展开)
燕麦 2013-02-22 01:22:13

没有布谷先生,只有问题家庭。

片子搞出恐怖气氛的手段太低劣烂俗了,大概保持了二十年前的思路。 奥斯沃特一家就是故事的主线吧,家庭当中的萝莉有绘画才能,但总被父母压抑,而家中的正太则比较受宠(比如早餐萝莉正太打闹,是正太先起事的),萝莉则属于在这个家庭中不是很合群的一员,或者受到关爱较少...  (展开)
祝小祝的熊猫菜 2015-12-19 23:07:54

很不错的美式鬼片

首先说 这个片是有鬼或者叫有恶魔的片,接受这种设定后就更容易接受为啥男主明知那屋子死过人还要继续住,没办法,这是恐怖片,不是悬疑片,用缜密的逻辑就没法看恐怖片了,题外话,有些电影开头发展都很缜密让你期待真相,结果最后扔给你一只鬼干的,那才是日了整个两小时的感...  (展开)
工口真 2014-01-04 23:40:52

Boogie eats Cookie

首先单刀直入地说,这绝对是这几年新电影里面看得最渗的电影,不知道为何,我特别畏惧家庭犯罪这样的题材,尤其是发生在孩子身上的事,想想就觉得背后时刻不舒服。 Sinister之所以能满足我的胃口,第一,是因为电影中super 8影片带给人那种沉重的窒息感,电影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46篇


讨论区   ·  ·  ·  ·  ·  ·

前五家人的死法分别是金木水火土…… 来自毋处不在 11 回应 2024-02-22 13:33:30
半夜为什么不开灯? 来自Hey丨Man 3 回应 2024-02-22 13:27:34
打抱不平一下哈,感觉自己也算是越恐怖片无数险恶... 来自轻羽 10 回应 2024-01-21 09:32:37
那些老外吓得又喊又叫的好吗! 来自Rosewood 12 回应 2023-12-15 07:23:23
失望 来自51º03.773'· 2023-10-23 17:04: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险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