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夜前传 第二季 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2012)

导演: 青木荣
编剧: 虚渊玄
主演: 小山力也 / 川澄绫子 / 大原沙耶香 / 门胁舞以 / 中田让治 / 关智一 / 浪川大辅 / 新垣樽助 / 置鲇龙太郎 / 绿川光 / 石田彰
类型: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fate-zero.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04-07(日本)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Fate/Zero 第二期
IMDb: tt2286391
5星
68.6%
4星
24.8%
3星
5.5%
2星
0.7%
1星
0.3%

命运之夜前传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命运之夜前传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53 条 )

热门 /  最新 / 

653 南條艾草 看过 2012-04-08 11:04:49

2期,好奇看了看几个打一星的,理由是:太卡了,看个屁。.......( ノ°Д °)ノ纳尼!?这也行??

348 淡风 看过 2012-04-11 10:58:33

那些“太卡了,看个屁”打一星的,什么心态啊T^T

813 siam 看过 2012-06-24 10:42:24

我终于想起当初我讨厌土狼的原因了。把代替切嗣成为正义的伙伴这种话理所当然般轻松说出来,最后还获得了一直无法理解切嗣的saber的理解认同,推倒了各种妹子,开挂灭了红A和闪闪,成了人生淫家。这么比起来,同样是以当正义伙伴为梦想,却被梦想背叛,输光了所有,一事无成的切嗣未免太可怜了吧。

189 [己注销] 看过 2012-06-25 13:58:10

众搭档中,亚力山大和韦伯无疑依然是最出彩的一对(韦伯后参加“第六次”圣杯战争)。言峰的八极拳很酷,但好像不如李书文?SABER是主要角色中,心理刻画最苍白的一个(仅高于暗杀者),她的故事还是得看正传……虚渊玄说:“只要和蘑菇同志在一起,我也能变成爱的战士吧……”

78 席德 看过 2012-08-29 23:36:11

其實Archer人很好嘛。便當Rider之前好言好語地“歡迎你隨時來我家玩喔”這樣的,隨後還放走master boy,比屈辱逼死Lancer事後還殺掉肯尼斯及其妻的冷血切嗣好多了。只是對Saber求婚說的那些話……我勒個去什麼樣的女生才會答應你啊!果然混沌善良是神奇的存在。

> 更多短评 114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命运之夜前传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6 条 )

D K U N 2012-06-04 08:30:43

大帝,韦伯,以及FZ最美好的那些东西

尽管有许许多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但说实在的我不太喜欢Fate的设定。圣杯战争之类的东西实在是太中二了,圣杯如果说是恶的化身不如说是中二的化身,参加者全部都是一群在中二这个属性上登峰造极的人:卫宫切嗣和远坂时臣俩不知道多少岁的大叔了,还整天做着纯洁的梦,什么根源啊...  (展开)
2012-04-15 03:07:16

您的爱情将在这苍茫白雪之中凋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点开影评的时候我是犹豫了很久的。本想在F/Z完结之后再写这篇东西的。但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提早把这篇东西写出来。 写这篇的东西的契机是F/Z第二季中关于与老爹和爱丽酱的爱情悲剧的ED。说实话这个ED的一幕幕画面配合着《空は高く风は歌う》的悠扬哀伤的曲调让我一下子就愣住了...  (展开)
伏见 微 2012-04-09 20:51:04

我来黑一黑雁夜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高亮】 2015/03/26:LZ已经彻底化身新垣叔叔痴汉了所以现在对黑雁夜一点兴趣都没有!!!(叔叔痴汉如我一边舔着叔叔一边已经深刻反省了曾经黑卡利亚这件事(虽然依旧保持下文一切观点但心中已经完全无战意 所以祝大家在这里玩得愉快也不用总想着找我掐架了!拼设定掐得要死...  (展开)
五月的望远镜 2012-05-18 23:45:25

必朽的卫宫切嗣与光荣的荆棘之路

卫宫切嗣这个人物受到差别如此之大的评价与极其悬殊的好恶,着实反映了这个人物塑造的成功之处,比起热血的超级英雄与明显的正反形象,切嗣便是一个活生生的被命运和造化压榨的凡人。同样,厌恶切嗣的人占多数,也是让我欣慰的一个现象,因为切嗣所秉持的原则和实现目的的...  (展开)
Matsu 2012-05-09 01:52:11

一个脑补型言峰信徒的自我修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脑补型言峰信徒的自我修养 #楼主是一枚弱爆了的动画党,麻婆厨。三观不正,多扯淡脑补,纯表白贴,勿喷。 当言峰绮礼在被捆绑play的情况下一脸淡定断掉大树时,我情不自禁得深深地爱上了他。你们肯定不能理解我内心的激动,在这个圣斗士扭着小蛮腰开外挂的娘化时代,一个...  (展开)
別に 2012-04-14 16:34:01

圣杯就是在挑选最优秀的价值观。(补充18-19话)

时臣和肯尼斯         如果把时臣放在现在,大约是最优秀容易被人崇拜的人物了。 他应该是遵循noblesse oblige.(位高则任重.) 这样的贵族。      远坂时臣作为“创始御三家”之一的远坂家的当家,虽然天资并非杰出,但是通过努力成为了无与伦比的魔术师...  (展开)
席德 2012-08-29 23:36:11

你们这些把英雄王叫做“潘金闪”的!都给我等一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唯一发表处是豆瓣,其他任何网站(贴吧、微博等)上的“转载”均为无授权盗转。 —————— 你们这些把英雄王叫做“潘金闪”的!都给我等一下!吉尔伽美什才不是什么潘金莲! 首先,潘金莲根本就不是个成功的勾引者,用她那点水平来形容金闪闪绝对是对“王之勾引”的侮辱...  (展开)
softwind 2012-06-24 21:20:30

完结纪念:这片子应该还有个副标题——论理想主义的荒谬

由于一直在逃避大帝便当这么悲剧的事情,我今天才一口气把FZ最后三集看完,虽然之前已经看过不止一遍小说,看完还是有点怎么说?被震撼和致郁掉的感觉。 当然我的基本观点和想法还是没变:这是一群基本不可理喻的深井冰们的故事,我完全没办法理解他们的逻辑和想法。 不过还是A...  (展开)
尽挹西江 2012-07-02 22:10:55

时间之墓——写给魔法使先生卫宫切嗣

终将尘埃落定。 最后的最后,总是一副别有离恨的画远山长。一起听雪赏月,任夜色拂帘穿户。一把夏日祭的扇子或一本书,一只白色的和果子如同佛骨。说废墟里拔长的新城市,看灰烬中绽开的花,一切安详如故。 自那以后过了多少年呢?——时间它总是不在家。时间藏在刀子里,被...  (展开)

> 更多剧评 14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命运之夜前传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