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克里克 Battlecreek (2017)

导演: 艾莉森·伊斯特伍德
编剧: Anthea Anka
主演: 比尔·斯卡斯加德 / 葆拉·马尔科姆森 / 德尔罗伊·林多 / 克莱尔·范·德·波姆 / 托比·海明威 / 伊莉丝·范科 / Jordan Salloum / Dana Powell / Susan McPhail / Amye Gousset / Douglas Cunningham / Jeremy Sande / Buck Holland / Jennifer Hamilton Collins / Reagan Wallace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2-01(美国)
片长: 97分钟
IMDb: tt1880415
5星
10.1%
4星
14.9%
3星
43.1%
2星
30.3%
1星
1.6%

巴特克里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恰巴耶夫 看过 2022-11-09 01:26:58 天津

本人致力于无偿无底线拉高比尔所有作品评分

7 好困 看过 2018-04-03 09:59:06

两个一直在躲藏的人,终于找到彼此,选择冲破一切阻碍。黑暗的池塘最终也会变成明亮的大海。

0 小谷 看过 2020-03-15 23:41:41

第一部我没有字幕没有翻译看完的英语电影,给我的白月光——比尔斯卡斯加德。 我喜欢他们在修车师傅那里谈话,夜晚,跳舞,抽烟,太美了;我喜欢结局,喜欢那个音乐,美妙动听;我喜欢你呀……

4 Carf 看过 2018-02-18 21:35:38

杀人治愈的美好结局

3 Noodle 看过 2018-04-06 21:31:57

野生蒋雯丽和营养不良版李易峰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特克里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E大的弟弟 来自yhh 1 回应 2018-04-24 07:31: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特克里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