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男人 Una pistola en cada mano (2012)

导演: 西斯科·盖伊
编剧: 托马斯·阿瑞盖 / 西斯科·盖伊
主演: 哈维尔·卡马拉 / 里卡多·达林 / 爱德华·费尔南德斯 / 詹迪·莫拉 / 爱德华多·诺列加 / 阿尔维托·圣胡安 / 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 / 路易斯·托萨尔 / 卡耶塔娜·吉恩·库尔沃 / 坎德拉·佩尼亚 / 克拉拉·塞古拉 / 蕾欧诺·瓦特林 / Ernest Villegas / Mar Ulldemolins / 西尔维娅·阿夫里尔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unapistolaencadamano.com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2-11-17(罗马电影节) / 2012-12-05(西班牙)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大叔有惑疑(港) / 每只手一支枪 / 真格男人 / A Gun in Each Hand
IMDb: tt1945034
5星
14.7%
4星
44.8%
3星
33.7%
2星
5.6%
1星
1.2%

双枪男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双枪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米迦勒雏菊 看过 2014-04-11 02:52:42

快进了半天也没看到我想要的两个人的对手戏= =

6 看过 2017-10-25 08:17:05

哇 刷完烈焰焚币再看这部 12年过去了 Leo沧桑了许多 但依然charming 爱德华多反而没怎么变老

6 童殿 看过 2017-06-14 16:20:00

配乐很板鸭风情~ 对话... 中年男人... 原来双枪男人是这个意思... 第三个故事也是有意思了...😂 Eduardo和Leonardo虽然老了,但还是帅(我才不会说是因为这俩来看的...🙈但是没对手戏... Alberto像费德勒 马洛卡 David Bowie John Wayne 把猫卖给中国餐馆?!

8 kylegun 看过 2016-11-22 00:21:49

旧友偶遇各诉苦,幽闭恐惧离婚猫;前妻家里道衷肠,好走不送搬纸箱;楼下遛阿狗,文明礼貌戴绿帽;办公室约炮,厕所游戏添谈资;蜂蜜脚丫非洲舞,难以直视等电梯。结尾派对太聚会,开心。导演Cesc Gay,西班牙洪尚秀,记住他了 : )

3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6-05-06 00:08:42

勉强及格。话痨电影,形式是类似《荒蛮故事》的一个个段落,主题基本是中年男人的情感困境,出轨啊离婚啊又找到伴侣啊什么的,但也符合一般人的状态算接地气。一众演员都是西班牙语电影的熟脸,发挥的也都可以,每一段都有点翻转什么的,可以视为西班牙语一线演员的集体亮相。但是意思不大看着玩还行

> 更多短评 2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双枪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锵阿锵 2013-11-03 11:29:22

爱抚级表演 手作式电影

完全是西班牙戏骨们骨灰级的表演公开课,台词精粹,表演至纤至悉,各种小分寸拿捏到位,直戳七寸,绝对经得起一帧帧检视挑剔。尤令人激赏的是,八段男人故事实际上是八场对手戏,一对一的表演在飙戏的同时又能做到沆瀣一气,无论是怎样的矛盾关系,配合得像是终身舞伴一样既无...  (展开)
daliao 2019-04-08 01:29:46

中年男,认真点儿好吗,别再装可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谓圆融,是懈怠之人用来逃避责任的托辞。 当我们陷入困境时,如果能遇到坦率之言的启发和引导,那是再幸运不过的了。但,生活里,这样的坦率实在是少得可怜——就连我们自己在夜深人静时也很少做出对自己坦诚的事情,又能怎样去期待别人呢? 坦率之言,总会让人觉得尖刻,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3-01-09 10:49:02

面对出轨无力回天,这就是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糟心事情一件接着一件。似乎这个年龄段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痛苦的,同时也是纠结的,而对于男人来说更甚。中年男人常被人冠以油腻且猥琐。然而每一个人都有中年时段,如果对于这个时段的人不加区别的一以贯之的话,那么谁又何尝不是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影片说的就是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MMMMMMMMMMMMMM 来自十二月的超宗 2013-07-21 21:13: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双枪男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双枪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