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物语 偽物語 (2012)

导演: 新房昭之 / 八濑祐树 / 川畑乔 / 板村智幸 / 宫本幸裕 / 龙轮直征 / 美甘义人 / 石川俊介
编剧: 西尾维新 / 中本宗应 / 木泽行人
主演: 神谷浩史 / 喜多村英梨 / 井口裕香 / 斋藤千和 / 堀江由衣 / 樱井孝宏 / 坂本真绫 / 加藤英美里 / 泽城美雪 / 花泽香菜 / 早见沙织 / 白石凉子 / 三木真一郎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nisemonogatari-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01-07(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Nisemonogatari
IMDb: tt2178501
5星
51.6%
4星
34.7%
3星
11.4%
2星
1.5%
1星
0.8%

伪物语的分集短评 · · · · · ·

伪物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01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III 看过 2012-01-08 18:47:56

救命!!!!我就是有一种“临也被S的很惨”的爽快感!!!哈哈哈哈!!!!战场原!!正点!!!超正!!超正————————!!!!!!!!

134 阿凡提怪蜀黍 看过 2012-01-10 11:01:50

管你高估 管你低估 我TM就是新房和西尾的脑残粉!PS连西尾都打成西野 西野翔看多了吧!(完结纪念 感谢新房把最后几秒给了荡漾 新房我信你啊!!!!!!)

97 xxxxx 看过 2012-01-08 03:34:39

只感觉主要的女角色换了和剪短了发型有些不习惯了。还我战场原sama和班长的长发!!!

27 麻油 看过 2012-04-09 20:47:59

管你是真妖怪怪异物语也好,还是伪后宫卖肉物语也罢。西尾维新的啰嗦神功自我吐槽大法与新房昭之天马行空意识流动的完美结合就是有本事把观众老老实实按在屏幕前被山洪暴发般的信息量给淹没其中。

2 Abe 看过 2012-04-14 01:20:41

节操呢?

> 更多短评 34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伪物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绫波丽 2012-02-29 11:13:46

伪物语的“看不懂”——正统ACG的胜利!~

(一直以来都很想写次影评,原本以为第一次会给最爱的EVA,会给追番时的小圆、花名、花开、逆境无赖2等等,这些作品都给了我很多感慨想发...但想不到真正等到第一次写的时候,居然会给了这部伪物语,呵呵~) 从化物语的时候开始,就时常看见有评论说这乱七八糟的剧情看不懂.....  (展开)
傻子一样 2012-01-18 14:11:13

软妹与怪异相容性调查报告

怪异与软妹兼容性报告 如果说庵痞子与GAINAX是九十年代改变动画行业的先锋队,那新房和基友们的 SHAFT便是二十一世纪忙于治愈宅男的排头兵。暂停党段位考试的作品《绝望先生》,被戏谑为“配音幻灯片”依然卖蓝光卖到手软的《化物语》,再到去年颠 覆传统的作品《魔法少女小圆...  (展开)
Lulu 2012-02-10 02:18:52

后宫物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怎么说呢怎么说呢。西尾这个人啊。不喜欢狗血。所以自创了废话骗稿费大法。(戏言的时候还不会,正常向的同学还是可以去看戏言的。话说谁能把戏言动画化啊!!新房你能吗!) 故事真心简单,以下剧透,退了吧,伪物语就是说,垃圾君的大号妹妹中的毒是伪的,然后小号妹妹整个...  (展开)
lovelyegg 2012-03-19 11:07:47

这片变成卖肉片了

依然是西尾x新房,物语系列第二作,和化物语比起来差了很多。作为一个非原作党,不知是对伪物概念认识有些问题,还是新房过多在片子里大段引用理论,有些不知所云的感觉。 其实新房大量静止画面、超省钱背景和人物从下至上扫描及眼睛和呆毛特写,本来是很适合拍西尾这...  (展开)
a-roS 2012-03-20 18:15:56

The Triumph of Pseudo-Artistry & Pseudo-Intelligence

(用英文写,因为觉得缺乏锻炼) Compared with the five captivating and succinct tales in Bakemonogatari, the two in Nisemonogatari are filled with random-as-hell scenes, conversations and sexual references. Despite the lack of main storyline, Nisemonogatari...  (展开)
hqi 2019-07-13 17:40:06

我觉得物语系列每一帧都好看!

觉得其他番的经费爆炸是 “啊,这光,啊,这水”。 然而物语系列的经费爆炸是大量美丽的静止画,还有细腻的分镜和台词。 惊讶于物语系列的每一帧,感觉每分每秒都透露着精心的设计。颜色或是布局都独树一帜,名为“物语”风格真是太好看了! 看番的时候陶醉于 cv 的感情,台词...  (展开)
搞笑辣条哥 2022-12-10 22:19:26

只要蕴藏着想成为真物的意志 伪物就比真物还要来得真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此我想提提对伪物与真物的看法和理解 伪物,即不真实的,不成熟的,虚伪的事物。伪物如迷牛、不死鸟等世间自然衍生的怪异,如围栏火蜂因由愚昧的信仰力与浅薄的判断力而捏造的都市怪谈,如咒蛇由欲望与嫉妒而伺机暗涌的恶意,亦或重蟹魅猫因人际与羁绊的丧失与割裂而放逐的灵...  (展开)
节奏观测者 2012-04-14 00:15:38

无题 观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不觉间,每逢周日便习以为常的白金火大的鬼畜哥哥调戏诸多妹子的精彩言论,已没有了更新,是的,1月大作伪物语就这么堂堂完结了。由于各种原因耗到现在才提笔抒感,多次想要作罢,但个人感觉比起系列第一作的化物语,本作表达的东西多了些深度,对话依旧是那么精辟,不...  (展开)
Cr1md 2022-05-08 13:16:32

22年看经典名作的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当然不算阅历丰富的动漫爱好者。看过的动漫满打满算可能也就两百部左右。要说“二次元爱好者”,哪怕算上漫画,只怕只有三百多部日本二次元作品而已。(指的是能够拿来一起乐呵呵讨论的,那种单纯满足泄欲的琴瑟漫画我就不计算在内了) 物语系列其实早在一四年就闻其大名。毕...  (展开)
全自动NinGyou 2015-09-13 08:15:59

“伪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性恶说啊。高中生的话至少应该知道性善说吧,中国的哲学家——孟子的思想;‘人之初性本善’的那个。如果说性善说是理想论,性恶说就是现实论。人类的本质是欲望,人类是被欲望所支配的,那是赤裸裸的荀子思想;人生来就带有恶性,也可以这么说。因此人类所行的善事都不是出...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伪物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