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之歌 The Story of Common People (2006)

导演: Paul Grant / Colin Stone
主演: 贾维斯·考科尔 / Steve Mackey / Russell Senior / Nick Banks / Candida Doyle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1-21(英国)
片长: 56分钟
又名: 普通人的故事
5星
51.6%
4星
35.6%
3星
11.6%
2星
1.2%
1星
0.0%

凡人之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己注销 看过 2014-07-23 09:18:33

90年代乐队主唱都是一个路线,1,什么乐器都不会弹——参考贾维斯的键盘莉娅的沙锤金牙的四弦吉他;2. 要会扭胯跳舞——舞娘安德森首当其冲,贾维斯甚至还会分步骤编舞并指导伴舞人员;3. 然后(跟鸡踏手闹别扭)单飞,可是飞呀飞呀却怎么样也飞不高——不过金牙好像飞得还不错。

9 Zoe 看过 2015-01-27 23:12:5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Q0MDQ1OTc2.html

9 德鲁什卡 看过 2017-03-10 00:25:14

贾叔是多么神奇的一个存在呢。感觉就像是个哲学系的学生,深沉,斯文,博学。一到台上就变成个逗逼,带着无解的舞姿,完全不像个主唱的样子。他的魅力就在于真实,真是毫不做作哈哈。

5 张维托 看过 2015-03-16 14:24:43

I don't want to sleep with common people but Jarvis Cocker in the 90s

11 DKSK 看过 2016-06-07 03:12:24

Jarvis太好笑了,真的,看着他我能笑一百分钟。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凡人之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siu siu 2013-05-02 22:33:45
油管上的预告 来自siu siu 2013-02-19 19:48: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凡人之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