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影之谜:哥谭市崛起 Gotham City Rises (2005)

主演: 克里斯托弗·诺兰 / 克里斯蒂安·贝尔 / 克里斯·考博德 / 内森·克劳利 / 拉瑞·弗兰科 / 保罗·J·富兰克林 / 史蒂文·劳伦斯 / 沃利·菲斯特 / 查尔斯·罗文 / 加内克·西尔斯 / 艾玛·托马斯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10-18(美国)
片长: 13分钟
又名: 高谭市之诞生(台) / 蝙蝠侠:高谭市的崛起
IMDb: tt0485653
5星
49.0%
4星
36.6%
3星
13.1%
2星
0.0%
1星
1.4%

侠影之谜:哥谭市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浮游海月 看过 2020-03-29 18:21:04

一套纪录片看下来,感觉诺兰大佬的创意真的涵盖整部电影的方方面面。他没有说,我想要个五彩斑斓的黑,然后其他全交给创意团队自行发挥,而是给出非常具体的创意方案当团队的指导方向。然后团队成员就不会像没头苍蝇一样做很多无用功,而是虽然有着巨大的工作量,但是却有非常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他们清楚地知道导演想要什么效果,自己需要做什么。所以他们很肯定地说诺兰怎么要求,他们就怎么做。于是诺兰的这种具体而高效的指导也... 一套纪录片看下来,感觉诺兰大佬的创意真的涵盖整部电影的方方面面。他没有说,我想要个五彩斑斓的黑,然后其他全交给创意团队自行发挥,而是给出非常具体的创意方案当团队的指导方向。然后团队成员就不会像没头苍蝇一样做很多无用功,而是虽然有着巨大的工作量,但是却有非常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他们清楚地知道导演想要什么效果,自己需要做什么。所以他们很肯定地说诺兰怎么要求,他们就怎么做。于是诺兰的这种具体而高效的指导也就为他赢得了完全体现出了他想要的效果的成果。真的太佩服了。他是真真正正的用电影创造世界的人啊。在他这样的导演手下工作即使辛苦也一定是一件特别过瘾特别荣幸的事情。看这系列的纪录片就感觉真是和夭折的《超人复活》给工作人员们留下的痛苦回忆形成了鲜明对比。 (展开)

0 Yuimokin 看过 2023-06-21 16:34:56 天津

小记录短篇。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8-04-19 22:54:06

諾蘭:我們想高譚市的外表有種可辨識的質感,像使用固醇的紐約…電影整體風格和感覺是根據現實,但那是強調過的現實,你幻想中的漫畫世界是怎樣的?那就是我們設法創造出的高譚市…我們選擇的設計方式避免單純的木頭鑲板及全副武裝那種東西…我們想用新鮮的方式展現,所以在這裡強調不太相同的外觀……

0 必烈 看过 2022-08-23 20:36:12 广东

蝙蝠侠花絮扫荡计划4。建在工厂里的哥谭市。

0 阿姬👧 看过 2021-05-11 15:27:34

0511,3⃣️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侠影之谜:哥谭市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能看 来自叶云州 2 回应 2024-02-02 21:20: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侠影之谜:哥谭市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