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对话 Appropriate Adult (2011)

导演: 朱里安·杰拉德
编剧: 尼尔·麦凯
主演: 多米尼克·韦斯特 / 艾米丽·沃森 / 罗伯特·格林尼斯特 / 萨缪尔·劳金 / Monica Dolan / Sylvestra Le Touzel / Gerard Horan / Anthony Flanagan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9-04
集数: 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第三方
IMDb: tt1831575
5星
12.2%
4星
45.2%
3星
38.1%
2星
3.8%
1星
0.6%

保持对话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保持对话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保持对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Wendy. Q 看过 2012-06-21 18:39:24

做AA的腫么能和嫌疑犯糾結不清呢!!!!

1 水红 看过 2012-07-11 01:07:20

黑镜子已经够可怕,英剧真的不介意更阴暗啊,更要命的是,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件。我承认,有这样一个第三方判断者对智力低下或者有其他障碍的嫌疑犯是一个很大的保障,但是,天啊,通常这种智力有问题的人犯罪肯定更加没有底线,那么,对于这个第三方判断者,这是一件多残忍的事

1 appletri 看过 2012-06-04 13:29:19

环环相扣,普通旁观者角度一步步接近层层掩饰下的真实。剧本扎实,男主亮相那段独白直接震慑全场,第一集压抑中略平淡,第二集高潮迭起!!!起点竟是连凶手自身潜意识亦极力排斥和否认的。与AA的互动也如《危险的方法》深刻影响双方。演技超赞无瑕!

1 feather 看过 2012-10-10 01:55:11

作为片子拍的就真的还好,可是作为真实事件的确很惊悚... 估计就是真实噱头太大,打败鸟阿福~~

0 枫桥夜泊 看过 2013-01-23 20:23:30

视角不好。

> 更多短评 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保持对话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此账号是狗 2017-01-29 12:31:53

珍爱生命,远离Psycho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英国没有什么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这一对儿应该算是比较知名的了: 看完本片之后又看了Discovery的相关纪录片,其中完全没有提及这个所谓的AA。按我的理解,本片大概就是想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的视角出发,让大伙儿体会下,来自连环杀手的莫名吸引力。...  (展开)
tardis-nova 2012-10-17 16:08:12

还是没有说服力

特地等了段时间才来看的,就是尽量降低情绪化的干扰,不管怎样像the wire这种“美国社会百科全书”式的大作一个英国人(没有口音)能单挑五季,西部叔的演技必然了得。 漫长的两小时。有些片子节奏慢但观众津津有味,但这部是真闷,期间喝水吃饭刷微博,尽量忍着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保持对话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