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晦人格 Портрет в сумерках (2011)

导演: 安吉莉娜·尼康诺娃
编剧: Angelina Nikonova
主演: Olga Dihovichnaya / Sergei Borisov / Sergeu Goludov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11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暮色中的肖像 / 光做不说爱(台) / Portret v sumerkakh / Twilight Portrait
IMDb: tt2043962
5星
8.8%
4星
32.0%
3星
42.0%
2星
11.6%
1星
5.5%

幽晦人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幽晦人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hitlike 看过 2013-04-08 00:01:27

逐渐有了魔力,快要接近《情人们》的感觉,一条线从偏移点一路加速过去,社会现实情境已表露无遗,哪来可争议之处。

2 Nightwing 看过 2013-05-09 15:55:33

投入程度不亚于好几年前看heaven时,理性上明了它的不完美,但却完全被征服

5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3-02-02 16:21:26

我相信她真的爱他,就在电梯里昏暗的灯光里。人性总有缝隙,缝隙里挤满扭曲。故事有张力有格局,只是影片的表现力如片名一样幽闭,人物刻画不够,几场本该非常有戏剧效果和张力的戏都没有表现出来,导演太装逼断送了好故事。对于一类人的情感极具代表性。

1 与碟私奔 看过 2018-06-19 09:49:27

【补標】

0 不卖大蒜 看过 2012-04-04 22:10:19

用扭曲的生活来反讽俄罗斯的现状?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幽晦人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eamouse 2018-12-02 23:08:53

匪夷所思的虐恋关系

女导演安吉莉娜·尼康诺娃的处女作,就把背景设定在自己家乡顿河畔罗斯托夫 ,一座破败的中型城市。危机四伏的林地、冷漠无助的城郊街道、破败逼仄的单元楼房、酝酿冲突的新型公寓,置身其间的主角,是破罐破摔的女人与无法无天的恶警,两人甚至发展出一段匪夷所思的虐恋关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幽晦人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