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纵队 (2012)

导演: 王响伟
编剧: 吴国恩
主演: 王新军 / 李彩桦 / 秦海璐 / 蒋林静 / 刘佩琦 / 冯恩鹤 / 申军谊 / 杜志国 / 杨洪武 / 许明虎 / 王飞斐 / 李炳雷 / 董彦麟 / 王九胜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2-17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4.7%
4星
4.9%
3星
14.9%
2星
18.7%
1星
56.8%

独立纵队的分集短评 · · · · · ·

独立纵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9 条 )

热门 /  最新 / 

49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12-06-04 22:16:20

爷表示本片挺莎碧的。

11 Kyri 看过 2012-06-19 11:41:03

被迫看了几集,我雷焦了,神剧一枚

20 -LoReNa- 看过 2012-05-19 20:27:08

被“爷”雷死了~还有秦海璐一大把年纪了装什么小可爱啊~天呐!!!还有里面的妆太浓了吧~介是战争片好吧~

3 叶黄问秋 看过 2012-06-18 22:44:24

网络小说改编的吧,特种兵改造土匪,部分很热血,剧情发展很狗血。

6 红烧肉日记 看过 2012-09-18 18:05:07

短头发那妹子是谁啊,长得真好看

> 更多短评 2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独立纵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大饼不卷藕 2012-05-03 21:44:53

牛顿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跟老爸看的,主角牛逼的违反物理学定律啊!!!没吃没喝,还料事如神,这不科学啊!!!再多几个这种片,牛顿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我不吐槽了,说正事,其中两个片段,小侄子和我一起看的,刚打完一场仗,所有人都很高兴,小侄子问我,死了这么多人,他们怎么...  (展开)
囧奔的熊猫 2012-09-03 20:20:02

李叔蔚对火凤凰是真爱啊

短评给了一分,今天瞄到了最后一集,就冲那个挡子弹镜头,开始对扁脸秦海璐各种不顺眼的我,还是心软的加了一分。 开始李和火是以争风吃醋的形象出现的,但后来李好像一直心心念念把火凤凰挂嘴上了。 之前一场戏火凤凰为了救一群国民党(?)假扮炊事班妇女进入了日本人的采石...  (展开)
S.Knight 2012-06-23 18:29:48

当做喜剧看看吧

这部片子在网上骂的人很多,我觉得吧,我纯粹把它当做喜剧看看,调节下心情。里面的三角恋还蛮有意思的。看了六七集,感觉自己时间也比较紧,就没继续看下去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思维的翅膀 2019-09-27 12:22:29

文化垃圾食品误导人啊

我不吐槽了,说正事,其中两个片段,小侄子和我一起看的,刚打完一场仗,所有人都很高兴,小侄子问我,死了这么多人,他们怎么还这么高兴。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第二个片段,火凤凰和路人甲被围,路人甲殿后,让凤凰先走,路人死了,凤凰杀了所有敌人,凤凰这么牛逼,直接杀敌人...  (展开)
思维的翅膀 2019-09-27 12:19:58

文化垃圾食品和老演员的苦逼

1故事情节不通顺,宣传味道太重,几乎都快喊口号了 2服化道不精致,一点时代感也看不出来 3老演员不容易啊,为了吃饭只能演这种本子,果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和一分钱逼倒英雄汉啊 4各种不符合历史和物理规律,文科生觉得胡说八道,理科生觉得太浮夸。 5大部分中年人在家都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独立纵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