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爱情惹的祸 ตกกระใด หัวใจพลอยโจน (2003)

主演: 杰西达邦·福尔迪 / 凯塞利亚·麦克托什 / Jamie Bouher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集数: 15
单集片长: 77分钟
又名: Tok Kra Dai Hua Jai Ploy Jone
暂无评分

都是爱情惹的祸的分集短评 · · · · · ·

都是爱情惹的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笑笑不说话 看过 2017-04-23 08:04:12

不得不说名字太俗气,糟蹋了这部好剧。剧情循序渐进,男女主情感层层递进,反映了很多问题,护林,单独,发展农村经济,就是画质太渣。估计是和你是我的眼睛同一时期拍的,tik帅气逼人!男主感情挣扎也很细微,比较符合现实!男主这样的有责任感有勇气有智慧又不渣的泰剧中很少见!

0 Loyalovebie 看过 2012-05-28 23:33:44

当时看的时候超想成为女主一样的人,有才学有智慧,端庄稳重受人尊敬,在经济全球化浪潮下保护传统泰药,造福一方百姓!

3 陈小慢慢 看过 2013-07-03 02:07:03

冲着Tik去的,镇长太有爱,360度无死角啊无死角。

2 管⁢⁢理⁢员 看过 2013-09-19 13:39:15

其实这剧情真的不俗套,反映了很多社会问题= =

0 1087都等过来了 看过 2021-12-06 21:54:20

乡村爱情故事,虽然剧情也有一些不足,但是整体来说贴近真实生活风格质朴。女二女三演员人设造型都和《谜》里差不多,女二甩男主那段还有几分痛快…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都是爱情惹的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托斯卡纳 2011-11-19 14:40:05

好剧,珍惜收藏

(没想到这么好的片竟然无人评价...实在可惜之至) 看第一集就被女主吸引住了。聪明,开朗又大方的女孩,真是看着就舒服,后面的剧集看下来更是会被她的坚强独立,智慧善良所折服。甚至整剧看下来,有时候她的光芒甚至盖住男主TIK...当然,这部片里TIK除了帅气阳光的一贯表现...  (展开)
我呼吸的空气 2013-07-26 16:31:28

很俗的名,不俗的剧——评《都是爱情惹的祸》

今天虽然曼谷这个大都市的人口超过1000万,将近占全国人口的20%,但是大部分泰人还是居住在乡村和小村镇。这部剧不落俗套地描绘了小镇生活,触及到了很多泰国的社会问题,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只是药品的专利权、捕杀动物、贩毒等问题都解决得太过容易了些,里面人物也没有真正...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都是爱情惹的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