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窿的影评 (5)

姓渣名渣号人渣 2011-12-03 09:36:31

哪里来的烂片?

看到3分之1我就没看下去了,李灿森,吕珊,张兆辉,林雪,温碧霞,你们都堕落了是吧。特技假,群众演员表演假,还尼玛满口乡音的粤语。电影一开始就说教,谁不知道欠高利贷不好啊,尼玛能不能隐晦点啊。还有那个李灿森的小弟ben少,整一个农村肥猪流,那股乡土气息我真心不懂导...  (展开)
靳巧 2018-04-27 22:12:33

拯救不了的平庸

林雪和Sam再老成的演技也救不了这平庸的剧本,完全看不出导演对电影的掌控力,乱得一塌糊涂。 不停地穿插回忆,节奏又慢得莫名奇妙,想多事叙述,却整乱了整条线的剧情,还有那高超的通讯器材,人做卧底你做卧底,你可真轻松。 几个黑社会男人打不过一个女警,牵强到死的感情线...  (展开)
如是观 2012-04-18 01:46:32

这部电影的名字应该叫砸烂啤酒厂

我虽然只花了5分钟拖着就看完了这部电影,但依然觉得是浪费了5分钟。 然后—— 特意来写这个影评,希望拯救更多时间。  (展开)
snake 2011-12-03 15:01:21

坚持看完整部电影 一个字 烂

成出戏不停甘爆樽爆樽 但系无一个爆樽镜头系坚既 全部玩电脑特技 你老板啊 爆个樽使使啊? 一出戏成功与否决定系剧情 剧情烂都算啦 细节都做唔好 你叫D观众点俾好评啊 虽然我唔系买飞入戏院睇 但系你都唔好烂得甘紧要啊 成出戏唯一既亮点就系 女主角吴俐璇 至于温碧霞 老啦 ...  (展开)
吗啡赛恩 2011-08-10 03:38:48

看到一半就退场了。 如果不是因为sam我不会去看,给一星,因为我在吉隆坡,里面很多场景很亲切  (展开)

订阅大耳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