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多多二人帮 はなされるGANG (1984)

导演: 诹访敦彦
编剧: 诹访敦彦
主演: 加村隆幸 / 伊藤理恵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片长: 85分钟
又名: HANASARERU GANG
IMDb: tt10388506
5星
8.1%
4星
58.1%
3星
27.4%
2星
1.6%
1星
4.8%

话多多二人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冰山李 看过 2016-05-29 23:11:51

与其说是新浪潮,不如说是解构新浪潮,而且更多的是在为雷乃作注脚啊。(所以怎么讲,洪尚秀是伪结构大师!骗骗迷影青年而已

1 thintoy 看过 2016-08-01 13:20:19

故作白痴状不觉得恶心吗。拜托,这种因环境时代而生的东西早就过时了,在冷冻室一样的电影院睡不着又看不下去还真挺煎熬的,看着那些正襟危坐的观众突然想笑,可怜巴巴地挤出那么一点根本没有的趣味。

1 胤祥 看过 2016-08-04 03:50:11

完全是法国新浪潮里戈达尔和雷乃、格里耶的电影实验的一次日本版重述,虽然睡着了……但是仍是相当之喜欢。这种自我指涉的同时又自我消解的结构真是甚为美妙。

0 xīn 看过 2016-07-29 12:30:38

西宁成龙影城2016.7.23.11am 想要穷尽“雌雄大盗”模式的一切可能,拒绝线性解答的同时在汤姆索亚的章节中跳转,有趣的“话多多二人帮”。开头的介绍陈述,让人想起《我略知她一二》。

0 汪金卫 看过 2016-08-01 00:28:48

【尤伦斯艺术中心展映】这部8mm长片颇有致敬新浪潮的意味。结构异常大胆独特。以演员在镜头前读剧本的形式介绍人物,嵌套汤姆索亚的章节结构,角色内心独白反复交替出现,编织成故事各种可能的结局,解构出爱恨交织的人物关系。还穿插导演和演员说戏指导的画面、演员自问自答电影还有几分钟。莫名触动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话多多二人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话多多二人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