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头外传 (1987)

导演: 陈佩斯
编剧: 陈佩斯
主演: 陈佩斯 / 李琦 / 姚二嘎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片长: 12分钟
5星
19.4%
4星
50.7%
3星
25.4%
2星
3.0%
1星
1.5%

袁大头外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逆练铁头功 看过 2012-01-03 19:16:56

我小时候看了很多小品喜剧,陈佩斯姚二嘎师徒在一众令我厌恶的中央台小品演员里显得特别与众不同。我爹就天天刺激我说我长得象姚二嘎,直到知道吸毒死了前我们都一直纳闷为什么他们没有新作品。

1 王祥 看过 2022-09-30 17:42:19 山西

沧海遗珠,评分过低

1 勵帝或 看过 2013-05-14 21:13:18

光头忽悠大头

2 inmorning 看过 2016-03-10 09:54:43

陈佩斯之后,国内很少有这样的喜剧了

2 沙漠中的常春藤 看过 2020-05-21 17:29:08

牛逼的元电影啊,夸张的形体动作,戏曲锣鼓点配乐,黑白,典雅字幕。活脱一个后现代啊,绝对是受到了张建亚《少爷的磨难》的启发。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袁大头外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问大家在哪里看的 来自真正有油 3 回应 2024-01-18 22:40: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袁大头外传的评论:
feed: rss 2.0